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美国出手了!最无耻的一目出现了!

美国最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昨天一泻千里的美国银行股份,

时隔一天之后,竟纷纷神奇暴涨了,一夜之间仿佛银行倒闭事件不存在了!

没错,美国出手了!

很明显,在经历一天银行股暴跌,大量资金流出美国之后,美国政府还是彻底的怕了,因为如果不及时制止一泻千里的银行股,将会使用更多的银行爆雷倒闭,到时候美国及时抢救也有心无力了。

那么问题来了,美国政府没有钱,因为本身美国政府财政危机本身都要面临不增加借贷就要关门的地步。



宣布这次接手银行爆雷事件的还是美国的美联储,也就是这次银行爆雷事件的始作俑者。

正是美联储连续多次加息,并且是不顾国内国外的反对,还要在今年继续加息,以平息美国的物价。

事实却是美国物价未能平息,确让美国创造了加息之最,大量的热钱流入美国,疯狂收割全世界小国的韭菜,最终也引火烧身,导致这次美国银行倒闭危机。

美联储管着美元是否增发以及美债的增发,也就是说印不印美钞,美联储说了算。

比如美国政府发行的美债,如今卖不动了,你猜谁买了没错,美联储美联储一边踩动机器,增发美元一边购买美国的国债。

就这样大量源源不断的美元注入到美元阵营当中,这一切最终需要全体使用美元的国家来买单。



这次银行爆雷事件,拜登既然说了,不动用纳税人的钱,其实美国政府也没有钱本身,也要想通过借贷发工资呢!

既然美国政府不出钱,

那么这次事件究竟是谁买单了呢?

当然是美联储又要给美元加水来解决问题了!

没错,最终还是全世界用美元的国家扛下了所有,整个世界再一次见证了美元霸权的威力。

但是美国的此举行为虽然暂时止住了银行股一泻千里,虽然让银行的暴雷危机得到缓解,但是却让美国的美元信任危机再次加剧,同时也让美联储希望连续持续加息降低美国物价的所有努力再次化为泡影。

我们看到,即便是美国财长耶伦多次呼吁,美国的财政危机来了,并多次呼吁世界上其他国家购买美债,以缓解美国的财务危机,但是都没能获得其他国家的响应,这也是大老美如此恼羞成怒的一个原因。



由此可见,美国肆意利用美元霸权做武器收割世界财富的行为,已经引发了世界公愤。

但是,即便是美国公然动用美元大权再次掏世界的羊毛来为自己平事儿,由于美元霸权还在,一些国家也是无可奈何,只能看着大老美肆无忌惮。

有一句话叫,天欲其亡,必欲其狂!

大家想想,许多国家对接连注水的美元割韭菜行为已经强烈不满,去美元化风起云涌,如今美国再次公然利用美元霸权优势薅世界的羊毛,平息美国国内的银行爆雷事件,也再次让美国的丑陋嘴脸彻底暴露。

更加使得全世界的国家大踏步的开始迈出去美元化的步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