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日本又"玩火"!继续炒作"台湾有事",将在西南诸岛增设弹药库等

借口所谓"台湾有事",日本再次计划扩军备战。

当地时间9月6日,《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日本防卫大臣滨田靖一公开表示,将在西南诸岛地区增设弹药库和燃料贮藏罐等军事设施,针对中国意味明显。日媒报道称,日本目前约七成弹药都储藏在北海道,这里距离中国台湾地区相距超2000公里,为了应对所谓"台湾有事",日本准备改变这一现状。


根据日本防卫省初步措施,日方将在鹿儿岛县奄美大岛的自卫队驻地设置弹药库,此举意在完善所谓"防御能力",确保战机、军舰上有足够的弹药。不仅如此,日方还考虑将"防区外导弹"部署在奄美大岛上。除了鹿儿岛方向外,日本防卫省还计划在冲绳和九州等岛屿上建设军用码头和燃料贮藏罐,为所谓"台湾有事"做准备外,也为美军提供后勤保障。

由于西南诸岛紧邻东海、距离台湾又非常近,能配合美国实施遏制中国计划。

(编辑:马盈盈 赵歆 实习编辑:高卓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