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比亚迪“腾势D9”强势崛起,11月卖出3451辆,销量反超丰田塞纳!


小花也是刚刚从前方得到消息,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首款高端MPV“腾势D9”,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的销量中,强势翻盘,单月卖出了3451辆,环比增长886%,这一数据已经将丰田塞纳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即便这款车的价格被人诟病,但从现在的结果上看,似乎已经被网友们所接受,在好的基础上,贵其实只是一种表现形式而已,这也为我们未来的国产MPV起了一个好头!


其实从这款车的设计上看,比亚迪的“腾势D9”还是与埃尔法有着许多相同的设计理念,当然了细节上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整个车头大面积的采用了鳞片状的结构布局,看起来还是非常的夸张,位于中间的LOGO更有辨识度!两侧算是一种变种版的纺锤式造型,明显没有雷克萨斯那么的丰富,但看起来更具个性化!新车采用了全数字化的LED大灯组,与车头几乎融为一体,两侧的双耳造型微微内嵌,与整个前包围也正好形成呼应!


与埃尔法的那种气场不同,这款“腾势D9”的侧面表现则更多的展现出了时尚性,而且整个的设计也是恰到好处!从远处上看几乎看不到任何的腰线设计,但走进后会发现,整个线条其实采用了一种内嵌式的结构,而且两侧的轮眉同样采用了内嵌式的结构,配合多叉式的轮眉,时尚而又富有气场,整体的灵动性上是要强于埃尔法!相比较而言,车的尾部就更加的简单了,也算是为这款车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如果说外观,丰田的埃尔法还能够与之抗衡的话,那么到了内部,这款比亚迪腾势D9则全面起飞。首先在复杂程度上,这款车就要优于埃尔法,当然并不是杂乱无序的复杂。内嵌式的液晶屏也都是常规操作。中间配备了比亚迪标志性的中控大屏依旧代入感十足。副中控台区域的造型布局也是很干脆整洁,主副驾驶下方,集中向后延伸,而位于这个位置上的则是更有质感的档杆!周围全部采用黑色的钢琴烤漆,更是多了些所谓的艺术气息!


丰田埃尔法的航空座椅自称为行业里的“天花板”,而在这款腾势D9的面前则优势全无,整个座椅标配有按摩功能,而且无论是在人体工程学还是在皮质的选用上,这套座椅都堪称同领域里的天花板,而且为了让新车更具人性化,新车可选择不同的配置,包括老板选项等等!


上图就是这款车的第三排座椅,即便空间已经远不如第二排,但是新车所带来的舒适度则丝毫不受影响,品质如初,这是我们国产车最大的进步之一!


最后就是动力系统了,作为旗下的高端MPV,这款车采用了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其中纯电动车型CLTC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而混动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车型纯电续航190km,综合续航可达1040km!这款车在11月份的销量中更是卖出了3451台,即便是塞纳也要俯首称臣,而它的诞生,也为我们国产高端MPV未来的发展指明了道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