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凡人仙界篇:韩立的玄天葫芦有多厉害?能否超过三品仙器?

凡人仙界篇:韩立的玄天葫芦有多厉害?能否超过三品仙器?

在凡人修仙传中,人界篇最厉害的法宝,是通天灵宝,而灵界篇最厉害的法宝,则是玄天之宝!在灵界篇中,出现了好几件玄天之宝,还有数量众多的玄天残宝,都是远超一般法宝的存在。

韩立的玄天斩灵剑,是混沌万灵榜上排名第3的宝物,也是韩立最厉害的大杀器。当年灵界大族角蚩族和海王族,为了争此宝,可是血祭了风元大陆的数个小族,无奈此宝已认韩立为主,他人很难寻到踪迹。

在灵界篇中,韩立的玄天斩灵剑也可以算是攻击第一的法宝,另两件排名在斩灵剑之上的玄天之宝从未出现,估计在最强大的真灵手中。

魔族三大始祖手中应该都是有玄天之宝的,老三元魇始祖手中就有一把玄天黑匕,当然比斩灵剑是要差一些。宝花的本体是玄天圣树,本身就是一件玄天之宝了,借此可以在灵界就勉强施展灵域,在下界也是独一无二的了。

韩立曾经还得到一件半成品的玄天之宝镇魔锁,里面关了两个老牌魔界大乘怪物,不过韩立当时不够强大,利用完这两个老家伙后,到魔界时把这锁丢到一个无人能找到的深潭中了。

韩立手上攻击最强的玄天斩灵剑,在渡飞升之劫时,一下被雷劈碎了,这一点让不少人难以理解,玄天之宝是多么强大,怎么一道劫雷都挡不住呢?完全还不如韩立炼制的元合五极山嘛!

其实完全不是这么回事,玄天斩灵剑表面上看是被雷劈碎,其实是被界面之力绞碎的。因为韩立要飞升,下界的玄天之宝,是不能离开此界,被带入仙界的!当时这宝贝之所以能从人界带入灵界,是因为当时根本就没有成熟,是到灵界后才催熟成宝的。

一界只能诞生区区几件玄天之物,正常情况下是不能离开本来的界面的,这可能会关系到一界之本源。

韩立在仙界北寒仙宫中,又得了一件新的玄天之宝,是一个玄天葫芦,从妖女渠灵手中抢来的。此物当时还没有成熟,但韩立手中有掌天瓶,一切便好说,经过灵液的不断催化后,这玄天之宝,最终在其内孕育了一方空间,慢慢开启了一些神通。

在仙界中,玄天之宝并非是叫玄天了,一般称为先天仙器。但这样天地诞生的先天仙器,就算仙界也不会太多的。

玄天葫芦可以吸收任何能量性质的攻击,还可以把吸收的神通招式原原本本地放出去。在岁月塔中,韩立和奇摩子大战时,奇摩子有次放了一个大招,韩立用此葫芦吸收了,后来对着大罗鬼王突然放出,定住鬼王后方能一击灭杀。

另外,韩立的青竹蜂云剑,长时间在此葫芦中孕养,得到了质的提升,加上在雷池灌注雷电法则后,可以说现在单独的一柄剑,也不弱于玄天斩灵剑了,今后韩立参悟通天剑阵,再以本命飞剑布阵,必将是他最大的杀手锏之一。

韩立现在手上的宝物,除了掌天瓶没有品级外,其他最高级的,就是岁月神灯和真言门的黄金盘,这两者应该都是三品仙器,韩立现在勉强可操控岁月神灯,但黄金盘还用不了。玄天葫芦虽然有时会用来对敌,但目前作用还不明显。估计和韩立的实力有关,现在大概只能发挥此宝的皮毛。

我认为这玄天葫芦,最终应该会达到二品仙器的地步,威能超过岁月神灯。道友们怎么看此宝呢?欢迎评论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