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任泽平与司马南的博弈是为了什么?

首先来介绍一下二位;任泽平,一个资本家的小弟,全国各地收割了不少老百姓韭菜的人,可能他不是拿的最多的,但一定拿到他应该拿到东西,在恒大任职,后来辞职,这个教授派(最坑人的就是教授学者),他们用自己学习到的一些知识,在教导老百姓,经常什么东西买不了,他们就会出来大放厥词下,协助企业,他就是所谓经济学家,别人有没有挣到钱不知道,但他自己一定挣到钱了。



第二位;司马南,一个网络大V,一向与很多国企转民企在斗争,他用自己的直言批评了很多人,其中包括诺贝达文学奖莫言,最有名的就与联想集团,大资本家柳传志(号称卖国贼),和联想的斗争到现在也没有结局,但确实让联想很难受,很多老底被挖出来,也让柳传志不在出面嘚吧了,包括马云也都消声灭迹了,当年两位可是叱咤风云的人物,现在做事低调了很多。司马南有自己独立运营团队,对网上或者接到的问题会有一定调研后给出自己意见,但是不是对的不好说,而且他需要这种犀利语言来带动自己粉丝。



这次两个网上互评,不好说不是他们之间沟通,任泽平现在一百多万粉丝,想涨粉,就得有大V帮助,是不是他们之间有良好线下沟通,在网上互评,这样可能让任泽平很快涨粉,也可以让司马南在被关注。现在互联网你们看到的都不真的,绝大多数都演出来的,很多直播打PK都是线下安排好的,后面就是为割粉丝韭菜而已,所以别人瓜不要谁便吃,要不无形中就帮了别人割韭菜。



如果说司马南与任泽平他们之间谁对谁错,不好评价,都是为了自己,所以如果你觉得谁对就赞成谁,互联网需要这样对骂,这样才可以把流量搞起来,我们在愤世嫉俗在,别人在偷偷笑,一帮傻瓜在吃瓜了,看见以后不做任何评价,这样互联网自然平静如水了,这个话题还是会被吵一段时间,因为他们之间的团队在运营,就看最后把舆论导向导向哪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