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坦克700申报信息曝光 更大尺寸/V6动力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7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坦克700(参数丨图片)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基本沿用了2021年上海车展时首次亮相的样子,造型十分硬朗。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3.0升V6发动机。



从车型命名上看,坦克700是一款更加高端的车型,而其整体外形设计也明显有别于豪华商务风格更浓的坦克500车型,整体越野风格十分浓郁,甚至有一点复古的感觉。车尾采用了侧向打开的设计,无论是外挂备胎还是裸露的车门铰链都让它呈现出更狂野的感觉。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5113/2061/1952,轴距也达到了3000mm,比坦克500车型还要大上不少(尤其是轴距)。根据公告,新车将提供275/60 R20和275/50 R22两种规格的轮胎,整车的整备质量在2700-2810kg之间。根据造型不同,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为32/32度和30/32度两种。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来自长城自家的3.0升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净输出功率为260kW,预计仍将匹配长城自家研发的9AT变速箱。车身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三类底盘,也就是有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