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除了一绿一蓝之外,《阿凡达2》女主和卡魔拉,还有这么多异同

佐伊索尔达娜不仅参加了《阿凡达2》,还是《银护》系列的女主角卡马拉。 有趣的是,这两个角色既不是蓝色的也不是绿色的。 当然,这只是表面。 谈及自己饰演的两个重要角色,这位女演员揭示了这两个角色的相似和不同之处。


说到《阿凡达2》和《银护》系列,家庭是该系列的核心。 《阿凡达2》聚集着血缘的家庭,《银护》系列聚焦乌合之众,如何成为彼此的家庭? 但是,在拥有自己的家人之前,卡马拉和内蒂内都面临着很多困难。 有趣的是,《阿凡达2》公开后不久,《银护3》也公开了。


在谈论这两部电影的时候,佐伊索尔达娜表达了对卡马拉和内蒂尼家庭的不同看法。 她说,两个角色都有着非常痛苦的过去,但他们受到了不同的影响。 就像卡魔拉、内蒂尼这个角色一样,有特殊的不能。

对此,这位女演员表示:“我认为他们之间的相似之处在于她们的世界被剥夺,她们被从自己的世界带走,被迫进入战斗的生活。 很遗憾,她们不能选择。 不同的是,我觉得卡魔拉倾向于制造更多,找到她内心的平静。 内蒂尼在漫长旅程的第二章,不能理解为她的愤怒。 内蒂尼不是理性的声音,而是本能。 她是本能和勇气的力量。 所以她和杰克对彼此来说很重要。 对他来说,她太依赖他了。 即使她在所有事情上都和他较劲,他也很有耐心。 ”


的确,无论是卡马拉还是日涅狄格,她们在成长过程中,都面临着困难和战斗。 他们家,都被外来者袭击了。 卡马拉需要融入新的群体,而内蒂内成为部落的领袖,和杰克组成了新的家庭。《银护3》有望结束卡马拉的整个故事,而《阿凡达2》有望把内蒂尼的故事带到新的道路上。

卡魔拉和内蒂内扮演着像母亲一样的角色,但内蒂内是真心驱动的。 这和卡魔拉完全不同。 无论如何,我想佐伊索尔达娜应该会更享受内蒂尼这个角色。 因为她从卡梅伦那里,得到了完整的剧本,此外卡梅伦还给了她额外的剧本,让她了解这个角色的所有旅程。

关于漫威的卡马拉,她不仅拿不到所有的剧本,甚至不知道这部电影发生了什么。 因为漫威的保密协议既面向演员,也面向观众。 佐伊索尔达纳抱怨漫威的做法,伤害了演技。 但是,在《阿凡达2》电影中,她可以全力投入。 无论如何,佐伊索尔达娜适合哪个角色,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