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当电竞遇上国潮制造,领克带你沉浸式探秘LNG战队的幕后

对于熟悉领克品牌的朋友应该知道,领克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它也一直致力于为年轻用户群体提供更加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确实做的也不错,旗下多款车型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但大家不知道的是,领克可不只是会造车,人家在营销方面,也很懂行呢!

比如,近日领克的直播间就办了一件“大事”,主播带着众多网友走进了国内最顶级的电竞战队LNG俱乐部,沉浸式的体验了LNG一众大神们的日常生活与训练。

要知道时下的年轻人对于电竞是非常喜爱的,每一次LNG有比赛,都会吸引大量的年轻人关注。之所以成为LNG站队的合作伙伴则是因为领克06更关注年轻人生活方式以及爱好,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于是早在去年的4月份,就成为了LNG战队的合作伙伴。

在直播的过程中,主播还带着大家一起领略了位于苏州阳澄文体中心的LNG电竞主场地,详细探访了内部的构造,并且还去领克专属的VIP观赛套房里面打卡。这黄金视角,这顶级的观赛体验,简直完美。而且据说以后有机会领克会邀请一些用户来到这件VIP观赛套房现场看LNG打比赛,好家伙,这也太宠粉了!!

既然是领克带大家探秘LNG电竞战队,那么自然少不了领克的元素了。在直播的最后环节,主播给大家介绍了这台领克06 Remix Shero粉色特别版车型,这台车在延续了领克06 Remix设计风格的基础上,采用了看上去更加粉嫩的车身涂装,粉字当头,十分精致;而在轮毂等位置上,又加入了紫色的点缀,当粉与紫撞在一起,那感觉,美~

除了外观的详细介绍之外,主播也带领众多网友在线领略了这台领克06 Remix Shero粉色特别版内饰的魅力。除了和外观一样的独特配色方案之外,它的车机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比如这块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就搭载了Co Lynk智能网联系统。这套系统娱乐、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还有时下年轻人手机端必备的几个APP,比如哔哩哔哩抖音,还有微信等等。所以说这台领克06 Remix Shero粉色特别版无论是内饰的设计,还是智能化程度,都足够优秀呢。

在整个直播的最后阶段呢,主播还不忘给各位网友安利了一波目前购买领克06 Remix 的各种福利。除了24期0息金融礼,最高4000元置换礼和终身三免等等六重大礼包之外,如果是购买Shero粉色特别版和Hero绿色特别版的朋友,还可以分别获赠“粉有力量”礼盒或“绿有能量”礼盒,尤其是喜欢电竞,喜欢LNG的朋友,这个雷蛇品牌定制电竞四件套(内包含:炼狱蝰蛇V2X无线双模游戏鼠标、黑鲨V2X游戏耳机 绿色限量版、黑寡妇蜘蛛V3机械键盘、重装甲虫V3鼠标垫)大家可不要错过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