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医药电商怎样购物

电商的主要是方便用户线上购物,医药电商是怎样查找需要的药品和是这样付款是尤为关键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1. 1

    客户智能采购:客户通过医药电商采购时,系统根据用户访问记录,自动判断该用户所能采购的店铺。系统通过聚类搜索算法实现多种搜索功能,如按价搜索、品种搜索、厂家搜索、销量搜索等,从而降低客户访问时对数据库的造成的压力。

  2. 2

    客户可以在医药电商首页,可能搜索该店铺商品进行采购行为。在客户会员中心,对品种订单进行管理。同时把信贷期和信贷额引入白条的概念,支持客户预付款,并对预付款余额进行管理。

  3. 3

    快速下单:用户可以根据以往的常用采购模板进行、数量的审核和更改,然后快速下单下单后,电商系统与ERP系统连接,将根据ERP规划进行智能分单。如冷链药品和普通药品的分单。

注意事项

  • 医药电商搭建需要一定的时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