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设置有赞店铺快速退保证金流程有赞网店快速回款

有赞店铺,可以按照各自的所需在线申请退回保证金,也能直接在线进行缴纳保证金;相对方便且便捷。

工具/原料

  • 公众号
  • 手机号

方法/步骤

  1. 1

    先登陆好有赞店铺,登陆成功后点击左侧的:设置,进入帐号页面设置窗口中内去查看退保按钮与查看其他规则。

    如果要退店,这时可以点击左下角的店铺名称,在出现下拉菜单里进行选择删除即可。

  2. 2

    点击后会在如下页面提示中找到并点击:消费保障 选项卡,点击它会打开右侧窗口进入下一个页面内。

  3. 3

    点击后会看到右侧有一个保证金提示,下方会有一个:退出快速回款 ,点击它进行退保证金提示。

  4. 4

    点击后会弹出一个小窗口,按照弹出一页面这时可以点击上面的:确认退出 按钮,点击它进行退出操作。

  5. 5

    退出成功后这时会看到此页面中会有一个如下按钮,这时如果想要再次加入可以点击如下:快速回款 按钮,点击它进行加入。

  6. 6

    返回到退款明细页,这时会看到如下页面退保的一个明细记录,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等待保证金退到余额内,在余额内去提现就可以了。

  7. 7

    如下点击的是上一步窗口中的下一个按钮,这时会弹出一个电子收据小窗口,按照提示等待收款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 互联网规则
  • 有赞运营规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