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豆瓣评分第一动漫 不是巨人 也不是鬼灭 是这部硬核动漫

如果梦想对你来说遥不可及,是选择平躺还是继续努力,或许现在生活的压力已经把很多人搞的平躺了,但是或许真的还应该坚持坚持,毕竟,放弃一定意味着失败,但是坚持或许成功,可能坚持最终也失败,但是起码坚持有了胜利的可能。

今天的故事来自《排球少年》,即使没有身高优势,也要做赛场上的“巨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动漫,我知道运动番一般来说还是不如主流的王道热血动漫受欢迎,但是这一次我要告诉你,这部动漫很多“霸权”动漫也完全比不了。

豆瓣评分9.8分,现如今豆瓣评分最高,唯一一部9.8分的日本动漫,这放在严苛的豆瓣,真的很绝了,评分超过9.5,其实就可以认为已经接近“神作”二字了,毕竟真正能称得上神作的,起码要引起观众的共鸣才有意义。

这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动漫?

现如今,互联网已经极大普及进入千家万户,我们不仅知天下事,还能看到别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有时候很多人都在感叹,为啥别人那么优秀,殊不知,其实大多数人生来都是不完美的。

就好比今天推荐的这部《排球少年》的男主日向翔阳,故事开始时他的身高仅为162cm,这个身高本身还可以,但是放在“巨人”林立的排球赛场,是会有不少的劣势,但是,在他童年的时候,他在路边的电视看到一场排球赛转播,赛场上同样身高不占优势的小巨人,凭借自身的实力成功惊艳了全场,这也让他对于这项运动充满了憧憬。

不过,他的排球路真的很不平凡,在他的学校并没有排球队,甚至想找一个一起打排球的同伴都很难,但是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他还是日复一日的坚持自我锻炼,终于,他等到了参加校际比赛的日子。

但是由于学校并没有正式的排球队,所以他去参加比赛队伍的队员都是临时凑出来的,不过总算是能够去参赛了,哪怕他自己也知道实力相差太悬殊了,但是站在赛场上,就要抱着必胜的决心去比赛。

{@SYS-PAGE-SPLIT@}

比分一分一分的被对方拿下,而翔阳这一方真的就几乎都是对方失误才得的分,就这样被慢慢拉开了差距。

一起和小翔参加比赛的队友知道小翔到底为了这场比赛付出了多少努力,他们也拼尽全力希望能帮到小翔,可惜结果还是不太理想。

不过,在一些关键点上,小翔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和弹跳力,并且通过这样获得了一些分数,哪怕是对手的核心球员也是很惊讶,这样的小个子居然有这么强的隐藏实力,人终究是不能以貌取人的。

毫无疑问,最后这场比赛输了,但是对于一个运动选手来说,他只要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去对抗过就足够了,结果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毫无疑问,小翔的排球路还有很长,后面还有更多挑战在等着他。

目前《排球少年》一共播出了四季,几乎每一季都保持了相当高的热度,可见大家对于这部动漫的喜爱。

这部动漫是我在《灌篮高手》、《棒球英豪》、《足球小将》、《网球王子》后,看的最认真的运动番了,这也代表了这部作品在我心中的地位有多高!

这部动漫的成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想想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动漫讲求剧情夸大感官刺激,却越来越远离真实的生活本身,这怎么能让人看下去呢?

而小排球的写实,让你会有一种冲动,激发你心中运动的本能并付诸行动,这点才是最重要的!

无论是人物的刻画还是竞技的本身,都让人能感受到这种写实。

如果你真的还没看过这部动漫,我强烈推荐补番,这部运动番不容错过,就冲它评分第一,你也该看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