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荣威龙猫造型超Q萌,一款为女性打造的萌车

如今的汽车市场不再一味的进行迎合男性驾驶汽车的习惯,也开始从女性的角度进行创新设计车型。例如上汽荣威,此次上汽荣威进行推出了荣威龙猫这款紧凑型SUV,无论是从命名还是从车型配色来看,荣威龙猫都更加容易受到女性消费群体的喜爱。

据荣威官方表示,此次荣威龙猫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宠物龙猫,整体外观也是非常的新颖Q萌,内饰方面更是呈现出强烈的科技范儿,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个性审美,对于很多喜爱潮流的年轻消费者都会很难不对它产生一定的兴趣。

在外观方面,荣威龙猫的前脸造型整体偏向于可爱圆润,这也更加符合宠物龙猫的呆萌形象,同时也将整体汽车的气质提升了不少。在搭配上灵动智能的车前大灯以及电爪立体的尾灯设计,让整体汽车看起来更加的灵气十足。

内饰方面,荣威龙猫主要采用摩卡黑和梦幻灰的配色,运动感十足,同时将车内清新的氛围感拉满,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呈现较强科技感,智能大屏显示的信息全面,清晰明了,在视觉效果上会有更好的体验。

新车在配色方面更为多样化,主打配色为宝宝蓝,雪球白,共两种,个性配色为灵动绿,芭蕾粉,丝绒金三种个性化配色,从这方面来看荣威想的还是蛮周到的,可以让用户根据喜好自由选择。

此车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5L发动机与配套电机组合而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

如此可爱的萌系电宠,潮化的高颜值,不得不为荣威在推陈出新的同时,还迎合了年轻人对个性化的追求,这样的车型开出去,回头率还是有保证的。

作为荣威新推出的车型,荣威龙猫的设计确实很有创意,特别是在外观和配色方面更是牢牢抓住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心,相信这次荣威龙猫的出现将会对当前紧凑型SUV车型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为你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