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最新:邮政银行4月份利率很不错!5万存一年可得840元

婶婶近年来做美容行业赚了一点钱,一直想着要去一个小型地方银行存点钱,但同时也有些顾虑。她曾听说过一些存款丢失或者被骗的事情,这让她心里有些忐忑不安。



前几天,她决定去银行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在银行里,婶婶一边填写资料,一边向工作人员询问如何保证存款的安全。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她解释了存款的安全保障措施,听完之后,婶婶心里稍稍放松了一些,但还是对存款安全不太放心。

正在这时,婶婶的儿子给她打来电话,看到儿子的号码,婶婶有些兴奋,因为很久没有跟儿子通话了。但是,当儿子打来的第一句话是:“妈妈你存钱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不要存太多在一个银行里,尤其是不要存在中小型银行里面,尽量存在大银行里面,比如邮政,建设银行之类的。”婶婶心里更加焦虑了,感到儿子似乎知道了什么。



当儿子问到存款的具体情况时,婶婶脸上的表情不由得有些尴尬。她试图回避儿子的问话,但被儿子看出了她的心思,儿子更加郑重地告诉婶婶:“妈,我可以帮你存到其他银行,让你的存款更加安全。”

听到儿子这么说,婶婶的心里更加感激,也更加意识到了存款安全的重要性。最终,婶婶决定让儿子帮忙将五万元存款存入邮政银行。邮政银行是中国最受欢迎的银行之一,也是国营银行的一种形式。作为一家历史悠久,口碑响亮的银行,邮政银行提供了多种服务,其最主要的业务之一是定期存款业务。



邮政银行的定期存款主要包括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和存本取息四种类型,每种类型都有不同的利率和存款期限。其中,一年期的整存整取利率为1.68%,储户存入5万,一年可以赚到840元的利息。而一年期的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和存本取息利率为1.25%,即存入5万,五年可以赚到625元的利息。

这些利率都是根据市场情况和政策调控而变化,在不同的时间和期限下都会有所不同。所以朋友们看银行利率一定要你们本地银行公布的利率为准。除了定期存款,邮政银行还提供活期存款、理财产品、贷款、信用卡等多种金融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另外,若储户手里只有一小笔闲置资金,且不擅长于投资、理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不会使用这笔资金,比较适合的方法有阶梯式定期存款法法,它适合手里已经有一笔钱的朋友,具体如下:

把已有的存款分为三等分,比如手里有5万元,将这五万元分别存1年期一万元、2年期两万元、3年期三万元,等每一份存单到期后都转存为3年期的。这样每年都有一笔存款到期,急用钱的话可以优先选择快到期的存款,也不会因为中途取出损失掉全部利息。既能享受到较高的灵活性,也可以享受到三年定存的较高收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