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不仅仅是取快递!丰巢快递柜开通洗衣业务 价格太昂贵

       相信大家平时都经常用丰巢快递柜取快递,但你知道吗,快递柜竟然也能用来洗衣服!丰巢快递柜官方3月30日对外宣布推洗衣业务,目前已经在深圳开始试点。官方称全程无需预约等待,24小时随时送洗。其他承诺还有全流程可视化、制定严格的洗护标准全程把控等。

       流程上,用户可直接通过丰巢智能柜公众号菜单栏入口进入服务首页下单,然后按照自身情况将需要干洗的鞋靴衣物投递入柜或选择直接上门取件,就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揽收确认,待衣鞋完成专业清洗后会配送至用户楼下的快递柜,用户只需收到通知后在快递柜进行取件即可。

       目前深圳地区洗衣业务页面显示,衣物任洗,3件优惠价89元,4件109元,5件129元,衣鞋任洗价格相同。不过这个价格也遭到了部分网友吐槽,比如一星期洗两次,一月的花费就够买台小型洗衣机,一年的花费就够买台主流滚筒等等,那么对此你怎么看呢?

延伸阅读
  • 开始存放超时收费之后的丰巢:快递柜有一半是空的
  • 国家邮政局约谈丰巢:积极采取措施!承担社会责任
  • 打脸丰巢?菜鸟驿站:快递保管长期免费 无论存多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