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西部第一到无缘季后赛!他们本来前途无量,但是一人毁掉了所有

对于鹈鹕来说,他们的这一个赛季就结束了。在赛季初一直被人看好,到现在提前放假,这确实很让人意外,但是也是情理之中。鹈鹕这个赛季的转折点,其实就是从胖虎受伤开始,很多事情总是摆在名面上的,锡安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绝对是没得说,在胖虎出席比赛,鹈鹕能够保证60%左右的胜率,但是没有胖虎之后,他们的状态就会持续下滑。即便是英格拉姆复出,也很难拯救这支鹈鹕。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还是得好好自己总结,他们本来不应该就此止步的。

其实输掉与森林狼的比赛,几乎葬送了鹈鹕后半赛季如此火热状态和局面,毕竟第八和第九那是完全不一样的局面了。只能说鹈鹕真的很可惜,他们在常规赛最后一场,甚至都有机会进入到前五。那边的快船还在忌惮鹈鹕获胜,演这打太阳,结果就是他们最终也拿下了与太阳的收官战。这不是他们本意,他们不得不提前面对太阳。鹈鹕赛季末段差点就能完成逆袭,只可惜最后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鹈鹕最大的问题就是核心的健康程度,其实英格拉姆本赛季也遭到很多伤病困扰,好在就是在赛季中后段能够回来,要不然缺少胖虎和莺歌两大核心的话,新奥尔良估计连附加赛都进不去。回到这个最大的问题了,用球迷的话来说就是,胖虎什么都好,就是不打球。胖虎在的话,鹈鹕能够在季后赛制造很大的威胁,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与英格拉姆的双星也将会闪耀季后赛舞台,但是这样的场景这少这个赛季已经不可能再出现了。西部第一到无缘季后赛!他们本来前途无量,但是锡安一人毁掉了所有,他的伤病毁掉了一切。

不过事情发生了就没法改变,剩下唯一能做的就是着眼于下赛季,保持阵容健康,相信健康的鹈鹕实力还是值得大家肯定的。胖虎还是尽快康复吧,鹈鹕不能没有这位状元郎,他对于球队的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下赛季期待一支全新的新奥尔良鹈鹕归来,这一次一定是让人惊喜,让人记忆犹新那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