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公众号分类

做公众号是在微信这个平台商圈里面想要做流量、做营销的必经之路,而如果想要经营起一个公众号,势必需要先仔细地了解一下公众号的各种不同分类以及它们的区别所在,今天就给大家说下微信公众号如何分类的事情。

方法/步骤

  1. 1

    首先,百度并搜索“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进去,就会看到一个登陆的页面。

  2. 2

    如果没有账号的小伙伴们,点击右上角先注册你的专属账号哦,有账号的话直接登录即可。

  3. 3

    登录后,找到“自定义菜单”,一般菜单可以做三栏五子菜单

  4. 4

    点击“自定义菜单”后,就可以创建自己想要的菜单栏了

  5. 5

    设置好菜单后,就要可以设置子菜单栏了,设置的时候,子菜单内容可以设置为“发送消息”、“跳转网页”、“跳转小程序”,这个就看你自己怎么选择了。

  6. 6

    都设置好了之后,别忘记最后一步哦,保存并发布,这样才是创建成功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