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振华路地涵、临洪西片区一期站北广场、临洪西路、福利巷涵洞、原 造纸厂宿舍区等房屋征收项目恒安花园安置房上房公告


各相关被征收人:

恒安花园的安置房已具备交付条件,现将安置房上房事项公告如下:

1、振华路地涵、临洪西片区一期站北广场、临洪西路、福利巷涵洞、原造纸厂宿舍区等房屋征收项目选择恒安安置小区安置房的被征收人,请于2023年3月17日起5个工作日内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前往海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办理上房手续。

2、选择恒安花园安置小区安置房的被征收人过渡期截止到2023年3月20日。

3、被征收人在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办理完上房相关手续,领取上房通知单,然后电话预约孙雨洁18936661410。到恒安花园售楼中心办理安置房交付手续。

4、被征收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上房手续的,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特此公告。

海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15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