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上海建工(600170.SH):联合体以2.65亿元竞得上海市嘉定区一地块

格隆汇3月13日丨上海建工(600170.SH)公布,公司下属上海长荧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上海长荧”)、嘉兴建翊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嘉兴建翊”)组建联合体,参加了上海市嘉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活动,竞得嘉定区菊园新区JDC1-0403单元30A-01地块(保障性租赁住房)(简称“本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上海长荧与嘉兴建翊在联合体的投资比例分别为99%、1%。

本地块位于上海市嘉定区菊园新区,东至柳菊路,南至沪宜公路,西至基地边界,北至竹笛路。土地面积21,224.30平方米,计容面积53,060.75平方米,用途为租赁住房。本地块使用权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65亿元。本项投资纳入公司2023年度投资计划额度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