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大漠孤烟直 国漫巅峰之作《镖人》 动画电影成功立项

近日,国家电影局公开的“国家电影局关于2022年3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公文中显示,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的动画电影《镖人》备案信息公开,已获得拍摄许可。

“镖”,指的是受雇的武夫,其保护的目标,亦指官府悬赏通缉的目标。《镖人》的故事展开于隋末民乱前夕  ,武功高强的神秘镖客刀马带着幼子小七行走于乱世之中,所遇之事一件件离奇又真实,刻画出人性在大时代背景下的千姿百态,如此,江湖上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各路人马的恩怨情仇逐渐展开。

《镖人》是中国漫画家许先哲创作的硬派武侠漫画,于2015年7月1日正式在新漫画app上连载。漫画以其硬朗豪放的精致画风、乱世将临的大时代背景、张弛有度的紧张剧情吸引了大批海内外读者,并在日本地区也受到追捧,广受好评,电子版现在各大漫画平台连载中。

除《镖人》动画电影外,《哪吒之魔童降世》续作《哪吒之魔童闹海》、《请吃红小豆吧!》、《山河社稷图》、《临安:芳好》、《蚂蚁传奇之神木奇缘》、《救梦猫》、《百年好合》、《巅峰传奇之极地之王》等多部动画电影在3月获得备案,其中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巅峰之作《哪吒》系列续作令人瞩目。

延伸阅读
  • 从《镖人》到《丹翎传》,许先哲的变与不变
  • 人气硬派武侠《镖人》全新预告:天下煦煦,皆为利来!
  • 轰动日本的中国漫画《镖人》来了!谁说国漫不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