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英特尔(Intel)Arc显卡游戏本发布时间公开!预计年中亮相

德国游戏本厂商XMG(Schenker)近日公开了2022年的产品线路图,首次披露了,将采用Intel Arc锐炫独立显卡的新本。在CES 2022期间,Intel就曾宣布Arc锐炫显卡已经出货,并公开了50多款笔记本、台式机产品设计,包括自家的新一代NUC迷你机也会配备。

根据XMG公布的路线图,他们将在本季度末发布基于12代酷睿的XMG FUSION游戏本,然后到了二季度末、三季度初,也就是年中前后,将会加入Intel Arc显卡,也就是大概率台北电脑展期间,不过该产品的线是虚线,可能只是暂定,可能需要看Arc显卡的进度。

另外,XMG还会在同样的时间发布基于AMD锐龙6000H系列的游戏本,包括XMG NEO、XMG APEX。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