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美媒:美国政府对机密文件泄露程度不知情


美国五角大楼(资料图)

海外网4月11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月10日报道,美国政府试图评估五角大楼机密情报文件泄露的影响,但对机密文件的泄露程度并不知情。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约翰·柯比10日在被问到机密文件泄露范围时回答说:“我们不知道。我们真的不知道。”美国政府除了不确定机密文件泄露的范围有多广,也不知道幕后黑手是谁。美国司法部应美国国防部的要求,已展开刑事调查。美国国防部正调查泄密事件对美国国家安全和美国盟友的影响。

美国国防部一批机密情报文件日前被人泄露至网络,引发外媒关注。有美国官员表示,文件泄密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泛,包括乌克兰的防空系统、韩国高官的内部讨论以及涉及中东和非洲等内容,这表明泄密者可能来自美国,而非美国盟友,因为许多文件只掌握在美国人手中。(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