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迈巴赫EQS SUV谍照曝光,造型基本确定,正进行冬季测试

车东西(公众号:chedongxi)

作者 | 迩言

编辑 | Juice

车东西3月24日消息,据外媒motor1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谍照曝光。该车在白雪皑皑的瑞典进行路试时被发现,仅伪装了前后面板的一部分,前灯和尾灯完全曝光。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谍照(图源motor1)

新车外观采用全封闭式格栅设计,针对前脸部分细节进行了伪装,可能会在外观上进行小幅升级。内饰方面,该车后排将采用两个独立座椅,看上去非常豪华。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

奔驰作为传统老牌车企的代表,其电动化进程一直处于被动,即使推出了几款电动车型,但也销量平平,特别是去年年底EQE的跳水式降价也没能带动销量。此次迈巴赫EQS SUV量产版的推出是奔驰在电动化路上的一次大胆押注,毕竟众多老牌车企已经完成了电动化转型,留给奔驰的时间不多了。

一、冰雪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或参考EQS 580 SUV

从外观上看,这台纯电迈巴赫车型前机盖带有三叉星立标,C柱位置上的迈巴赫的双M标识被包裹住。尽管迈巴赫S级比常规S级更长,但迈巴赫EQS的轴距则与常规版本保持一致。

▲前机盖带有立标

新车的内饰预计将参考此前发布的迈巴赫EQS概念车,新车后排中央通道下方拥有超大存储空间,后排将采用两个独立座椅,且中央控制台以白色钢琴漆和玫瑰金色饰板进行修饰,预计将搭载一系列新技术。

▲迈巴赫EQS概念车内饰

由此可推断,迈巴赫EQS的量产版本,一定会和与普通EQS拉开差距。

动力系统方面,迈巴赫EQS SUV很可能参考EQS 580 SUV车型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536马力,峰值扭矩858牛·米,百公里加速4.6秒,最高时速为209千米/小时,并配备107.8千瓦时锂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613公里。

▲EQS 580 SUV(图源网络)

当然这只是我们的推测,具体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

结语:迈巴赫纯电车要来了

当下,汽车电气化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产造车新势力们发展态势依旧猛劲,给传统燃油车企带来不小压力。而传统车企,特别是豪华品牌BBA们在电气化中急流勇进的新势力的映衬下相形见绌。

奔驰更是首当其冲,多款油改电车型和跳水式降价都难以拯救其销量,这次奔驰可谓放大招了,终于借旗下豪华子品牌的迈巴赫表决心:为迈巴赫打造首款量产纯电车。

迈巴赫EQS SUV要来了!你觉得这款车竞争力如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