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大跌大买!发车!

本内容首发公众号:揭幕者

妈耶,欧美股市真是太折腾人了。昨天下午欧股开盘,开启暴跌模式:


紧接着,是美股开盘,又是一阵杀跌波动,好在10年期美债收益继续下挫,以成长为主的纳指翻红。

今天A股跟跌,两市下挫,大盘跌破50日均线,双创继续调整,向前期低点探底。截至2点08分,北向资金净买入1.4亿元。

早上收到一条短消息,是【十年成长优选】发车的短信提醒!


发车详情也都写得清楚,还可以订阅发车通知。目前这个基金投顾策略继续看好成方向,目前科创、半导体、生物医药等成长板块都处于历史估值低位。


更重要的是,产品页面直接多了跟车功能,直接点击跟车就可以了。


我上周就跟你们讲过,想逢低定投加仓的,正好今天市场调整,黑色星期四,适合逢低定投加仓,我也跟上车啦!这个功能真是很方便。


对【十年成长优选】感兴趣的看官,可以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在雪球基金(原蛋卷)搜:十年成长优选,即可查看和布局

另外,天天基金也可以跟车,也是直接搜索十年成长优选就可以。

实际上,对于定投来说,下跌加仓,左侧布局是比较合适的方式,然后就是耐心等待。

比尔.格罗斯说过,通过这么多年的投资生涯,发现大钱从来都不是在买入和卖出中赚到的,大钱是在等待中赚到的。

对看好的方向,用闲钱越跌越买,可以摊低成本,也可以吸收更多的筹码。

虽然下跌买入,不符合人性,因为有人怕还要跌,有人想等跌更多再买,或者有人恐慌还会挥刀自宫(割了),所以我们要克服人性,在下跌时买得越多,总比等市场进入右侧追高大手笔追才好。

昨晚胖纸老揭我做直播,和三位基金专家聊,为什么这几年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就是因为很多投资者这几年买基金的时候,都是在右侧而且是高位之际,花大手笔追高。

但是,在底部之际,该你左侧布局了,反而犹犹豫豫,畏畏缩缩。等真的涨起来了,右侧很明显了,开始追加仓位,等高位了,觉得自己是股神了,开始ALLIN。

所以我这几年为什么坚持发车,也是想克服心中障碍,克服人性弱点,市场越跌,越值得布局。

既然是越跌越买,一定会有一段时间的浮亏,大家要克服人性弱点,别被吓到。

有老持有人问我一共会发几车,或者是这是第几车,第一,我没有发几车的概念,我是觉得有闲钱就投,没有闲钱就不投,不勉强的,但是我每个月会留出闲钱。

第二,我还真是看了下,之前十年成长优选没升级之前,也就是2021年11月之前,我有一个发车文章合集叫【十年定投成长实盘组合历次发车记录】

从2019年9月9日到2021年10月28日,3年多时间一共发了36次车


然后在组合升级之后,我作为【十年成长优选】首席持有人,持有人代表,在2022年的5月9日、10月17日、11月28日、12月15日定投加仓过四次。

请大家注意时间点,去年5月初是市场最没信心的时候,我给大家打气,大跌大买,那时候也是十年成长优选正好正式上线可以定投买的日子。

然后去年四季度,我在去年10月初告诉大家,我的盘感告诉我,这里估值已经很被低估了,当时的港股低估到不可思议,我行动了,开启定投加仓。

然后今年的2月16日,过完年后我的兔年第一笔定投加仓。

升级后的5次发车,加上之前的36次发车,正好一共是40车。

那么今天,正好看好华宝启用了这个新的发车功能,算是第41车吧,我也毫不犹豫就跟上车了。

目前市场整体处于低估值状态,我觉得可以加快节奏加仓,未来期待发车频率会加快。

当然,定投这事,大家量力而行,不要勉强,有闲钱就投,没闲钱就努力去搞钱吧。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我上周就讲过,就在等机会逢低定投加仓呢,今天如期调整,我很满意,跟上节奏,耐心等待风口的到来。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所任职公司无任何关系。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