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新闻早知道」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日上午举行闭幕会;李强总理将出席记者会;杭州全国人大代表为养老服务建言献策

【日期】今天是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

【天气】晴到多云,5~15℃

【限行】浙A车牌限行尾号1和9,地面不限行

【空气质量】市区AQI:45到65,首要污染物:PM2.5,空气质量等级:优到良。

重点

关注

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今日举行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13日上午举行闭幕会。闭幕会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第三场“部长通道”部长们回应这些关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国家统计局局长康义、自然资源部部长王广华回应社会各界关切。针对“男足水平一路下滑”, 体育总局局长发声。

③杭州全国人大代表为养老服务建言献策

如何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扩大养老服务项目供给?如何更好发挥公益组织作用,让更多老年人在家门口幸福养老?来自杭州的全国人大代表们,聚焦为老服务,结合履职实践,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本地

热点

①未来杭州300米见绿500米见园

杭州的绿化未来会怎么样?《杭州市关于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将于2023年3月17日正式实施。14条实施内容要点抢先看!

②杭州的春天是懂刺激的

前天最高气温26.7℃,昨天14℃,今明两天早晨最低气温平原地区3~5℃,局部有霜冻。这天起气温回升,最高26℃。

国内·国际

热点

①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国队拿下一金一银

2023短道速滑世锦赛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李文龙、林孝埈、刘冠逸和钟宇晨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4秒412的成绩夺得冠军!据悉,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收获一金一银,祝贺!

②攀爬圆明园游客已被行拘、禁止入园

圆明园管理处发布通报称,攀爬圆明园遗址文物的游客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管理处也已将涉事人员列入不受欢迎名单,禁止进入圆明园游览。此外,经评估,相关文物未受到损害。

③神十五乘组计划6月返回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中国空间站已全面建成,空间站组合体在轨稳定运行,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状态良好,计划于今年6月返回地面。

④U20亚洲杯国足1:3不敌韩国止步八强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2023年U20男足亚洲杯1/4决赛中,中国队1:3不敌韩国队,遗憾止步八强,无缘已经阔别了18年的世青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