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男孩因踩空从32楼坠亡?物业:警方已介入

记者 | 王谰

2月18日,一则“四川广安岳池某小区9岁男孩在楼顶玩耍,疑似踩空翻出楼体,不幸从32层坠落身亡”的信息在互联网广为流传。

有网友称事发地为四川广安岳池东方明珠小区。2月20日,潇湘晨报记者致电附近商户,多名商户表示确实有男孩从顶楼落下,但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网传视频显示,警方在东方明珠小区6栋旁草坪外拉起警戒线,现场有不少居民围观。

2月20日,东方明珠小区居民吴先生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自己儿子的同班同学当时在事发地一楼附近。吴同学告诉记者,事发时间为2月18日星期六,坠楼者是一名男孩。“他(不幸坠楼男孩)当时应该是和几个好朋友乘电梯跑到顶楼32楼去了,最后摔到了小区的草坪里。”

潇湘晨报记者在天眼查APP查询到,岳池县东方明珠小区的物业承包商为四川家瑞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日,确实有男孩从在东方明珠小区顶楼坠落至1楼,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潇湘晨报记者致电岳池县城东派出所,工作人员称东方明珠小区所属派出所为岳池县朝阳派出所,记者多次致电朝阳派出所,截至发稿前电话均未拨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