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德邦基金新任副总经理莫秋琴

2023年2月20日,日前(2月18日)德邦基金发布一则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内容显示,公司新任副总经理莫秋琴,时间为2023年2月17日。

资料显示,莫秋琴,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历任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储蓄业务部职员;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同业销售经理;南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上海分中心负责人;泉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众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总经理、产业银行事业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级)、产业金融部总经理;2022年12月5日加入德邦基金,现任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公募基金行业人事变动频繁,从类型来看基金经理、高管均有涉及。根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3年2月19日,年初以来已有28家公募旗下高管现变动。

基金相关人士认为,公募基金是市场化程度很高的资管机构,公募高管的流动与基金经理的流动一样,是常态化的现象。整体来看,公募高管变动的主要原因是股东的安排,其次是高管个人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