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凡人修仙传》玄天一击斩敌首,花镜应劫做嫁衣,五姐美梦今成空

《凡人修仙传》法言天地破敌术,至尊神功再显威,玄天一击斩花镜

话说《凡人修仙传》仙界篇中,韩立和石穿空走出十患山脉之后,进入魔族的雄踞城中发现,旧地重来,但是却已物是人非,看来大皇子石斩风手段势力之强,真不是吹的,此际的雄踞城,石穿空原来留下的势力和人马,早就已被大皇子清洗一空,原来还想一进入此城后,就可以和旧部汇合的美好想法,原来是如做梦一样,大皇子早就先下手为强,先一步就做好了针对他的行动。

而且在大皇子对他发起的追杀令下,哪怕在雄踞城中,也是没有什么安全感的,吓得石穿空连面都不敢露,他这个堂堂的魔族少主十三皇子,不仅城主府都不敢进去和联系,甚至连广源斋的门都不敢进,而且不得不改容换貌在客店里躲起来,只能偷偷发信给三皇子派援兵来接他;都还是暴露了,援兵没等到,却等来了大皇子的杀手。

侥幸之下逃过一劫的韩立和石穿空,当然是再也不敢在雄踞城待下去了;谁知道一路躲避偷偷的,好不容易来到老根据大本营稔山城,正以为和铁杆忠粉的老部下终于相聚了,可以稍略松一口气之际,谁曾想一场更大的危机袭杀正在等着他,在他完全想不到的意外情况下,这些铁忠部下竟然对他布下了一个必杀之局,一场祸变就突生于腋下,如果不是韩立经验丰富,应对及时,力挽狂澜,此刻的石穿空估计就玩完了。

在自己的老窝都着了敌人的道,而且弄得他们自相残杀,损兵折将;看来石穿空的这些哥姐们,对他真是存了必杀之心,不干掉他不会罢休,各种阴谋诡计,是防不胜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原来这次是他的五皇姐出手了;生在这样的家庭,有这样的兄姐们,真的不愧是魔族的少主们,自家人杀起来都没有一点含糊的。

原来这祸变是他五皇姐手下,那个叫花镜的修炼诡异的催眠术一样的控制法则和异宝之力,控制了石穿空的手下,让他们中招之后,自家人不认自家人,大龙冲向龙王庙,就发生了前面的那场惨变;而现在被韩立逼出现身的花镜,再故技重演,这种诡道在韩立这种炼神术第五层大成,神魂神识之力如此强大的人来说,当然是不值一提,没啥用;但是石穿空这家伙,肯定是不能和韩立相比,想当然的中招了。

现也如刚才那个祁老头一样,陷入了幻境之中,被花镜操控把韩立当成敌人,不要命一样对韩立出手了,那个花镜当然是知道石穿空是干不过韩立,但是估计他正想着韩立失手干掉石穿空,也一样合其心意呢;即使不能也会让韩立因此而手忙脚乱,他就正好浑水摸鱼对韩立出手呢;虽然这个花镜的如意算盘是肯定不会如意的,但是韩立要如何才能破此危局呢?

要破此局当然就要干掉这个花镜嘛,这样才能让石穿空从控制中解脱出来;而想要干掉这个花镜,可能先要稳住现在糊涂疯狂般的石穿空,要稳住石穿空对于韩立来说当然也是办法有两个,一个是法言天地,此彼之道,还施彼身,让石穿空陷入幻境之中而被制住;二是韩立的炼神术,以神链囚笼锁住石穿空的神魂,让他一时动弹不了,这样韩立就可以腾出手全力对付这个花镜了。

看法言天地破敌术,一旦石穿空被韩立控制住了;这个还正以为得意的花镜,对于韩立来说,他的最强杀招都动不了韩立,弄他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在他惊慌之际,只见韩立身上金光一闪,一轮金色宝轮一显而出,至尊神功又显神威,陷入韩立时间灵域,逃无可逃的花镜,又被真言宝轮定住之后,动弹不了,但见韩立手中一扬,玄天葫芦对着花镜,一催动,宝贝出来,一击就把花镜的眉心击穿。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来杀韩立,就要被韩立杀的觉悟,连大罗级都可以斗上一斗的韩立,玩完这个太乙后期级的花镜,当然是如杀鸡一样,看玄天一击斩花镜;无非来给韩立送菜的而已;请问各位凡人看君,你们说以上分析如何?欢迎大家留言探讨;诸君静待,玄天一击斩敌首,花镜应劫做嫁衣,五姐美梦今成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