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团队员里港台哥哥比内地哥哥多,为什么

《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团队员里港台哥哥比内地哥哥多,为什么

《披荆斩棘的哥哥2》的杀青,也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

吐槽、评论、批评,既突出了公众的参与,也“证明”了一场综艺节目的热度。

第二季没有“褪色”,也没有“失色”,和《披荆斩棘的哥哥》的第一季相比。

两个人都有几个特点,那就是“大丈夫不问来历”、“男子汉当自强”、“英雄必有一用”。

有了几个“大龄”的哥哥,《披荆斩棘的哥哥》才有了它的真面目:“当了多年的哥哥”,却不是一个“传奇”。他们这一路上,一直都是“披荆斩棘”。

从最后的成团名单中,两位兄长都有一个并不“显著”的特征:比起“叱咤风云”的港台大哥,大陆大哥就显得黯然失色了。

事实上,从年龄上来看,大多数大陆的兄弟,都是占据优势的。

所以,大陆大哥为何会比港台大哥“技差一筹”?

权力

在资源方面,他的哥哥并不比香港台的大哥差。

但是,对他们这些“披荆斩棘”的兄长来说,有什么是最好的?

事实上,他们只是一个普通的观众。

普通人或许看不出差距,但如果差距太大,也难怪他们都有“火眼金睛”。

你站在台上,就象一根“柱子”,或一盆“盆景”,观众肯定不会接受。

你不是那些“乘风破浪”的美女,不会“舞刀弄枪”,干巴巴的,苦兮兮的,也难怪大家不喜欢你。

怀旧

很明显,《披荆斩棘的哥哥》并不只是一群“弟弟”。

70、80、甚至60年代的人,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听众。

在这个破碎的年代里,时间和空间的感觉被打破,怀旧成了很多人必须要抚平创伤的一种方式,而对过去的怀念,也是一种必须的表达感情的方式。

在《披荆斩棘的哥哥2》中,陈小春,张智霖,杜德伟,苏有朋,潘玮柏,林峯,吴建豪,张震岳,任贤齐,吴克群,周柏豪。

它们是所有年龄层的人都能怀旧的。

在国内的兄弟们看来,不是说他们不念旧,而是大部分都是“半新不旧”,怎么可能让他们怀念过去?

著作

杜德伟、苏有朋、陈小春、林峯、张智霖、张震岳……很多港台兄弟,都没有演唱过《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但也都是他们的代表作。

也就是说,他们的代表,就是自己的 IP。

可是,大陆的兄弟,有没有拿到他的作品?有几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