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女子做好美甲回家过年, 不料妈妈让她烧火做饭, 她傻眼了, 这咋办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但是究竟什么是美?却有很大的分歧。

有的人认为肤白、纤细、弱不禁风、打扮时髦就是女人的美。因为这种美看了就会令人心生疼爱。

也有人认为,真正的美不能脱离现实,更不能脱离劳苦大众。女人微胖,身体健康,打扮清爽不娇柔做作就是美。相反,只是丑女多作怪罢了!

究竟谁对谁错呢?就像这位女子一样,做好美甲回家过年,本以为可以在小姐妹面前显摆显摆,却没想到,妈妈让她烧火做饭!

她瞬间傻眼了:我这可是刚做好的指甲,这可咋办?

本期资料来自于一名女子的生活分享,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据这位女子介绍,她平时在城里上班,只有节假日的时候才回家。跟大多数城里姑娘一样,烫发、美甲、高跟鞋是标配。

在她们眼里这些时髦的东西都是美丽的标志。特别是回家过年的时候,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才有在小伙伴跟前显摆的资本。

这本也无可厚非,爱美嘛,哪个女孩不爱美呢?

但是,这位女子却做了一款令自己尴尬无比的指甲,美是挺美,只是到家后就尴尬了!

女子有一双纤细白嫩的手,做得这款指甲又长又细,红红的指甲上还点缀着钻石,配上她那双白嫩的双手,美倒是挺美!

只是这样的指甲一般情况下干不了活,就算坐在电脑前敲敲键盘都嫌指甲碍事,更别提回农村干农活了。

这个指甲最大的作用,恐怕就是在同伴面前显摆自己的时髦了!可惜农村老家的人也未必会买账。

因为指甲,她回到家就遇到了困难。

看到女儿回家,妈妈就安排她烧火做饭,女子瞬间傻眼:这指甲烧火的话就废了!这可咋办?

还能怎么办?虽然心里不服气,她也不敢反抗妈妈的安排,只能暗暗心疼自己的指甲。

女子坐在灶前,看看锅灶里熊熊燃烧的火焰,心里在发愁:这是俺新做的指甲,俺妈却让俺烧锅,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两根手指捏起一根柴火,迅速扔进灶膛,嘴里喊着:“走你!”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网友爆笑:让你臭美!臭美也得分场合,这样的指甲好看,却不适合在农村。只适合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大小姐!看清自己的现实更重要!

也有网友说:爱美无可厚非,只是场合不对。我回老家就从来不敢做指甲,我理解她的心情,下次回家别再这么得瑟就行了。

还有网友说:干净利索、自然大方、身体健康就是美,做这样的指甲回家过年,你确定你妈不打你?现在有些人对美的追求已经脱离了现实。

现在很多年轻的女人确实将爱美当成了终身事业,却没想到,有的美已经脱离了现实生活。

笔者认为,适当的做个指甲确实挺好看,特别是手型好看的女子,做个美美的指甲也能给自身加分不少,但是像这个女子一样,就过分了。

指甲好看也得在生活自理的前提下,向这位女子一样,做完指甲就生活不能自理了,这样的美,意义在哪里?

笔者认为,在不影响正常生活的前提下,爱美并没有错,只是凡事不能太过,如果爱美影响了正常生活,那么这样的美不要也罢!

您认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