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狂飙》阿盛与李响同归于尽,揭穿高启强和陈书婷不生孩子的真相

警方发现了高启盛贩毒的事实,决定通过通缉令逮捕他。 高启强事先得到消息,马上请老默带着高启盛出去,找到了一个偏僻、安全、没有监控的地方。

老默和高启盛坐船刚到地方,高启强就打来了电话。 李宏伟醒了,李宏伟看到了高启盛。 高启强希望老默杀了李宏伟,让这个证人消失。

看着默先生离开,高启盛看清了形势。 哥哥不能保持他了。 因为他可能会失去现在拥有的东西。



小时候父母去世,哥哥高启强辛苦养育了他和妹妹。 多年来,哥哥从来没有亏待过他们,为了哥哥和妹妹,哥哥受到了很多不满。 现在,哥哥的生活终于迎来了转机,走上了轨道。 他不想眼睁睁地看着哥哥又回到从前的日子里。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野心不听话”,也许就不会有这样的事。 此外,逃亡的路上满是荆棘、恐惧和未知,关键时刻不定,让他非常恐慌。 这痛苦的日子,离开老默以后,更难过了,他决定用自己的生命为哥哥做最后一件事。

没想到回到京海,高启强又给他一个惊喜,让他觉得他的死更有意义。



阿盛和李响一起死了

高启盛偷偷回到京海,给高启强打电话说小时候吃过面就点了猪脚面,等着高启强。

高启强其实不想高启盛此时出现。 因为他和赵立冬合作,只要他杀了两个人,高启盛就不会死。 现在他抓住谭思言,另一个李响了。

在这个关键时刻,高启盛出现了,让高启强惊慌失措。 他总是觉得自己的弟弟变了。 这次的出现是有计划的。 于是他多次催促高启盛赶紧离开京海,高启盛因各种原因留下,终于来到了警方。



高启盛一开始说自己的手机没电了,借了高启强的手机,其实是招牌。 他真的用高启强的手机报警,解除高启强和他的关系,让警察把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高启强正要脱离这个漩涡。

为了哥哥,高启盛真是煞费苦心。

最初只是想让哥哥做“大义灭亲”,结果被警察抓住了。 这样高启强就没有嫌疑了,完全可以正常生活了。 听了高启强和赵立冬的约定后,他又有了新的目标。 他不想坐牢,哥哥也不想靠赵立冬帮忙,所以他决定自己杀了李响。



因为高启盛的贩毒被通缉,高启强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首先,以前合作过的官员集体“沉默”,让他求助。 接下来,公司已经决定的项目被政府以调查资质和人员背景为由进行压迫,导致公司内部不和谐,怀疑高启强的能力,最终泰叔也落井下石,三方帮了大忙,让高启强无处可援,像苍蝇一样到处跑。

赵立冬被谭思和李响联合举报,非常生气,决定让他们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这时,王秘书推荐了高启强。 因为高启强正好需要“大靠山”来拯救自己的弟弟和形象,赵立冬需要“下手”,各取所需,恰到好处。



高启强答应将谭思言作为投名状杀死,但对李响很担心。 毕竟李响是刑侦队长,在青华区大家都认识他,很多人都认识他。 谭思言在做研究,很少关注,但一个支队长,不一样。 杀了他会招来很多麻烦吧。

但赵立冬对于这个要求,两人缺一不可。 否则,合同无效。

赵立冬管不住高启强的担心。 做什么都没有危险吗? 保护下一个毒品贩子不危险吗?

而且,这是考验。 如果高启强通过了,他们会合作,如果不能通过,以他的权力,京海市很多人,他总是能找到合作者。



高启盛听到赵立冬的要求,他马上反驳了高启强:

如果你动了李响,安欣一辈子也不会放过你。 你不能洗成白色。

安欣强和李响是最好的兄弟。 如果高启强杀了李响,安欣强真的会一辈子抓住他不放的。 对高启强来说,他其实不想见安欣,不想杀李响。 因为这两个人是他曾经的恩人,在他穷困潦倒的时候帮助了他。



但是高启强和高启盛知道,要依靠赵立冬,就必须杀了李响,没有商量的余地。

听了哥哥的话,高启盛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

他绑架了高启强,指名要李响来见他。

李响一个人上了楼,想和高启盛谈判。 高启强说了赵立冬的事。 李响决定把高启盛作为证人担保。 高启盛根本不听,直接动手。 关键时刻,高启盛抓住李响,直接摔下大楼,高启盛当场死亡,李响救援无效死亡。



为什么高启盛孤身一人,不听李响的话就和他合作?

一、高启盛已经有一颗拼命的心,不想活了。

第二,高启盛认为李响的能力不足。 既然赵立冬能杀了他,李响对抗赵立冬是不够的,李响保护不了他,可能会给哥哥带来更多的麻烦。

第三,赵立冬既然要杀李响,并不是只派他们中的一个。 另外,其他人可能在暗处。 李响能否活下去是个问题。 怎么能保护他们的家人呢? 另外,赵立冬的权力到底有多大? 如果高启强骑着赵立冬,未来是无限可能的。



高启强和陈书婷为什么不生孩子?

高启强爱陈书婷。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白晓晨还在读小学。 陈书婷还年轻漂亮,高启强也有能力产生他们爱情的结晶,但他们没有这么做。 为什么会这样呢?

一开始我不知道。

他们有钱,有权力,也有精力,可以养育自己的孩子。

别人的孩子,总是隔着一层楼,有自己血缘关系的人,一定不一样。

直到高启盛和李响都死了的时候,我才想明白这件事。



还记得徐江吗?

他本来是一方的大人物,只是儿子徐雷死了,他就疯狂报复,最后不仅丢了地盘,还丢了命。

有了孩子之后,就会长出软肋。 像他们这样的人,不能有软肋。

高启强是个更重视亲情的人,他害怕失去。 当他看到高启盛贩毒的那一刻,他惊慌失措。 贩毒很容易就没命了,所以他不想失去弟弟妹妹。 弟弟妹妹就像他的孩子,更是他的生命,所以高启盛被通缉时,他尽了最大努力救他。



高启盛目睹他和李响一起死,看到弟弟死在自己面前,他的悲伤、他的无奈、他的痛苦,无法形容。

但是,像他们这样的人,随时都会面临死亡。 他们生活在黑暗中,被人杀害,杀人,生活不稳定,周围随时充满危险。

身边的人,注定要失去。

默先生走了,弟弟也走了,后来妻子陈书婷也被杀了。 像他们这样的人注定要孤独一生,不能长久拥有自己的孩子。 亲人越多,弱点就越多,失去的就越多。



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人生的一大悲剧,高启强不想经历这样的痛苦。

泰叔在京海成了一生的大人物。 因为他冷酷无情,没有弱点。

白江波和徐江,还有老默早死。 只是因为他们有孩子,有软肋,不狠。

高启强早就把一切看清楚了,但他并不讨厌孩子,而是把白晓晨和黄进当成亲生孩子看,可见他是个非常爱孩子的人。

他和百晓晨一起弹钢琴。 即使是被困的时候,时间到了,他也会情不自禁地弹开,仿佛白晓晨就在身边,他对白晓晨的爱铭刻在骨子里。



默先生走了。 他把黄进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还有白晓晨。 还有她。 另外,为了让黄进先生接公司,我让她在自己公司的所有部门巡回演出。

他把所有的爱都给弟弟妹妹,给黄进和白晓晨,就像他们是他的亲生孩子一样,这只是为了弥补内心的缺陷。



因为他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不想面对失去孩子的痛苦。

既然注定要失去,为什么要拥有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