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李一桐曾试镜《狂飙》失败,她并不是孟钰第一人选,张译建议超搞笑

众所周知,由张译、李一桐、吴刚、张志坚、高叶等主演的《狂飙》随着一集又一集相继播出,口碑是越来越好。随着剧情的发展,安欣几次暗示高启强去自首,可他却顾左右而言他,下定决心把一条路走到黑,可以说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或大或小的角色,他们的飙戏可谓是看点十足!

而李一桐作为女主角,表现有口皆碑。她一出场,就把一个胆大、泼辣的女主形象给展现出来了。去病房探望受伤的安欣时,那种只有青梅竹马间才能有的不经意间的关心关切,可以说被李一桐很好的诠释住了。好的演员让人很容易共鸣,不由自主想跟着他一起经历!

前两天,张译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他坦言:《狂飙》现在仍然有各种细节值得去探究,保护伞身份以及高启强的壮大过程都是看点满满,当然,大家目前讨论最多的当属李一桐,实际上,孟钰这个在前期天真无邪的角色。后期绝对会对剧情有极大的帮助,哈哈哈!

但张译调侃道:李一桐曾试镜《狂飙》失败,她并不是孟钰第一人选,毕竟我们导演当时也是物色了好几个演员,当时我就向我们导演建议,人家远离家乡远离小伙伴来试镜不容易,我就躺在这个椅子上,让李一桐试一试探望安欣的那场戏,但是李一桐立马入戏,甚至还帮我削苹果,哈哈哈!

事实证明,不论主角与配角,角色的大小不会限制演员的发挥,而孟德海和安长林这背后究竟是怎样的利益纠缠和复杂人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