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狂飙中的贾冰

贾冰,1980年7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笑傲江湖》,以喜剧演员的身份正式步入大众视野。2017年,参加东方卫视星素喜剧挑战竞技秀节目《笑声传奇》,并获得总冠军 。2018年2月15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4月1日,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并获得总冠军 。2019年,参加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20年1月24日,再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21年2月11日,第三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

贾冰,一个带喜感的黑老大,有点出戏的感觉。

贾冰最近可谓是名声鹊起,大有爆红之势,但是有关贾冰的观众印象,毫无意外的是“谐星”,和喜剧沾边,这才是观众心中的“贾冰”。但是本片中,贾冰竟然饰演一个黑老大,花衬衫大金表,有的观众甚至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这样严肃的正剧,让他来搞笑,多少有点滑稽

但贾冰给狠辣嚣张的徐江加入了诸多小品式的搞笑元素,让这个角色显得更加癫狂带感,层次丰满,也为整部剧带来了一层黑色幽默的气质。

贾冰带着一帮小弟去一个唐小龙家找事,结果发现他家看的是20000块的等离子电视,和自己家的一模一样。 贾冰很生气,嘱咐小弟:“走时把那电视给我砸了,什么档次,竟然跟我用的一样。”

贾冰(徐江)和张颂文(高启强)吵架,高启强用烟灰缸砸了他的头。 贾冰淡定地摘掉自己的劳力士大金表之后,才抡起啤酒瓶回砸了过去。 打人不能用劳力士,这是对劳力士基本的尊重吧。 互抡完了,两人才开始心平气和坐下来谈。 真正的高潮点是张颂文角色走了之后,贾冰角色赶紧捂着脑袋,在沙发上叫疼。这是非常明确的喜剧表演方式。以往的影视剧作品当中,很多喜剧演员去表演,容易让观众觉得是闹剧。而这一处,大家为什么觉得信服呢?因为贾冰用喜剧的方式,瓦解了一个黑老大比武斗狠的特征—在喜剧的瓦解当中,他也是怕疼的,继而,前边都是装的。

《狂飙》播出后,不少观众将贾冰称为“中国马东锡”“又狂又彪,溢出屏幕”。从喜剧入正剧,从亲民到吓人,贾冰是如此游刃有余。

此处不得不称赞《狂飙》的绝妙选角,以及贾冰对徐江一角的疯狂上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