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狂飙》连载:李响为何不讲?曹闯为何不说?安欣白头,一切因果



《狂飙》剧照

文:青源阳阳

电视剧《狂飙》热播,李响的牺牲,安欣接过接力棒。

电视剧《狂飙》正在热播,这部剧由徐纪周导演,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等等主演。

当赵立冬表面上大张旗鼓地为安欣颁布嘉奖的时候,其实是暗度陈仓,偷偷地运走了徐江。

安欣知道徐江不简单,所以自己表面上接受表彰,实际上让李响跟踪徐江。



《狂飙》剧照



《狂飙》剧照

直到李响看到了自己的师傅曹闯。

不是孟德海,也不是安长林,原来是安欣和李响的师傅曹闯。

其实,不难想象,难道曹闯是为了名和利吗?

并不是,可能和李响一样,接近赵立冬,找到蛛丝马迹,揪出背后的真相。

结果,徐江原本可以本本分分地走,可是,他还约出来一个人,那就是高启强。



《狂飙》剧照



《狂飙》剧照

徐江太低估了高启强,殊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站在高启强后面的就是曹闯,而曹闯的背后,还有一个人,那就是老默。

其实,老默这个重情义,对他好的有两个人,一个是高启强,一个是安欣。

只不过,面对女儿的性命安危面前,老默还是选择了牺牲自己。

可想而知,当安欣和大家伙儿做出一个局的时候,高启强上当了,牺牲的却是老默。



《狂飙》剧照



《狂飙》剧照

原本老默还以为这只是一次可以成功,也可以失败的行动。

但是在自己的女儿的通话之中,听到的是小龙的声音,那么接下来,老默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从一开始的为朋友两肋插刀,到现如今的以他的女儿为要挟。

所以,当老默知道这是一个局的时候,拼命地想要看到李宏伟的尸体,而不是放弃行动,等待安欣的救赎。



《狂飙》剧照



《狂飙》剧照

也是此时此刻,安欣才知道,自己师父离开的真相。

此时的李响还是布置自己的计划,殊不知,他的性命已经从赵立冬的手上已经交到了高启强的手上。

不过,李响知道自己的结局,可能和师父一样,到临了,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死在何地,死于何时。

这是何等的悲哀,这是何等的无奈。

随着事态的变化,安欣知道了三件事情。



《狂飙》剧照

1,师父曹闯的死,并非那么简单,并不是徐江和曹闯之间的拼搏。

因为曹闯中枪的位置是后面,并不是前面,而曹闯的位置是师父曹闯的前面。

李响的刻意隐瞒,是曹闯自己说出来的结果,曹闯让李响拿着曹闯的背叛去求功名,这是一个缓兵之计。

如果赵立冬的线人原来是曹闯,那么就会物色下一个,如果李响此时前去,那么就会成为下一个曹闯。



《狂飙》剧照



《狂飙》剧照

2,李响并非变坏了,而是蓄势以待。

李响知道如果自己睁只眼,闭只眼的话,那么也能够得过且过。

那么师父曹闯就会死的不明不白了,如果李响顺藤摸瓜的话,获得赵立冬的信任,接下来就会获得更多赵立冬的证据。

如此一来,李响就继承了曹闯的事业,可是,此时如此和安欣讲的话,那么安欣可能会阻挡他,所以李响宁愿自己被误会,也要继续调查下去。



《狂飙》剧照



《狂飙》剧照

3,随着李响的离去,安欣拒绝了孟钰。

赵立冬重新选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高启强。

谭思言,李响,成为赵立冬想要出去的对象,也是高启强为了救出弟弟而要除去的对象。

故而,安欣无法接受的事实来了,李响的交代,以及离开,无形之中给了安欣最致命的一击,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也来得太快了。

要想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那么只能够远离自己心爱的人。



《狂飙》剧照



《狂飙》剧照

安欣拒绝了孟钰,就是为了保护她。

接下来的任务就交给了安欣了,安欣准备好了吗?

#狂飙##电视剧狂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