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丹朱马:很高兴能加盟热刺,英超是最好的联赛

热刺官方宣布,球队从西甲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租借签下荷兰攻击手丹朱马。而在完成签约之后,丹朱马也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加盟热刺的感受。

加盟热刺的感受

丹朱马说:“能够签约加盟热刺真是太棒了。能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当热刺刚联系我的时候,我根本不用动脑子就能做出决定。”

关于俱乐部与主帅孔蒂

“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拥有非常出色的教练和训练设施,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太难以置信了。我非常期待能和主帅共事。他经验丰富,因此对于我来说,能向这么多优秀的人学习、靠拢,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关于自己接下来的目标

“现在我要迎接新挑战,看到大家对此的反应和反馈都是积极的,这非常好。我希望能贡献足够多的进球和助攻,也希望给球队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产生一些影响。”

“毋庸置疑,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回顾我的职业生涯,回到英格兰对我而言也像回家一样。希望我不用花太多时间进行适应。我在欧冠比赛中的经验应该也能帮助我为球队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