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梁朝伟王一博《无名》豆瓣开分6.8,一夜之间多出二十几万人打分

由梁朝伟、王一博、周迅主演的电影《无名》今天豆瓣终于开分了,三十六万多人开出了6.8的评分,这个评分只能说是不上不下的样子,而其他几部同期上映的电影已经开分很久了,这部只能说真的有很大的争议性,这个分数大家认为是高了还是低了呢?

而这部电影上映前预售那叫一个声势浩大,没想到上映几天票房三亿多,连熊出没都比不过,更重要的是这个电影之前导演就说投资了三亿,大家估计了一下,要十二亿的样子才能回本,如今这个票房连一半都不够,且一直只有王一博在努力宣传,其他主演多少有点无所谓的样子了,大家表示如果被钱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这个分数粉丝肯定认为是太低了,有黑粉在故意打一星,但其他人就不这么想了,许多人表示这个电影昨天才十几万人评分,一夜之间就多出了二十几万人评分,且基本上打得都是三四星,认为黑粉那不得打一星才对。

讲真这个电影的分型比例一看就不属于粉黑大战,而之前这个评分显示异常就应该是清掉了一部分评分,没道理一下子多出了这么多。

还有网友发出截图表示无名在群里买水军打五星好评,只能说有流量明星的影视剧都特别的腥风血雨,反而演员的演技都没什么人关心了,不过偶尔看到也是批评的居多。



这部电影的票房如今看来已经是扑街了,更让人气愤的是导演还出来内涵观众,在豆瓣回复表示自己做这个电影就是相信观众的品味不会被低估,潜台词就是大家不喜欢或者是看不懂这个电影就是没品味,还说知乎用户的审美趣味比较高,意思是其他平台的用户就low了?

有这种奇葩的导演这部电影能火才怪,还有观众反映近来有许多电影院原本放《流浪地球2》和《无名》的场次,且观众已经购了票的也被莫名退票,随后发现这个场次变成了放《满江红》,这波操作属实也让人有点疑惑了。



而于正历来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啥事都要出来插一脚,这几天更是频繁的发博讨论王一博和易烊千玺的演技,而话语看上去像是夸奖演员的,实际上却有点阴阳怪气的意思,尤其是评价王一博的那句“没有情绪就是最好的情绪”,让大家解读出了好几种意思。

其实有时候豆瓣评分不能代表什么,但电影票房一定能够说明百分之九十的问题,无名现在的票房很大一部分还是粉丝预售买的,后期上映后票房就没有很大的涨幅了,说明这就是一个粉丝电影,观众并不买账,大家对此如何评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