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中建筑港:新春“不打烊” 五洲佳苑(二期)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张泽良 青岛报道

“潍”美古今,“坊”名远扬,今天的潍坊,宜业更宜居。近日气温骤降,但由中建筑港集团承建的五洲佳苑(二期)项目未因寒冷而“打烊”,依然是一副繁忙景象。

“我们每天都在同时间赛跑,临近年关,我们更要站好最后一班岗。”项目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走进五洲佳苑(二期)项目不难看到,项目住宅楼主体及二次结构全部完成,1号商务楼主体建设阶段也已经完成,现场工人们正在抢抓晴好天气,马不停蹄的进行着最后的装饰装修工作。虽然临近春节,但为确保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管理团队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做到人员不闲置、机械不停止,在保证人员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施工进度,为节后“大干快上”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项目位于潍坊市高新区景观大道北海路与卧龙街交叉口,总建筑面积109350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206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37290平米。包含一栋26层办公楼、三栋18层住宅楼,地下两层为车库,预计2023年5月竣工交付。

项目的承建方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集设计、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一直以来,中建筑港集团依靠成熟的团队建设、一流的施工质量与优质的履约能力获得了多方好评,五洲佳苑(二期)项目作为中建筑港集团重点关注的项目之一,其建成落地将为潍坊市高新区人才提供大量优质办公场所和住宅,助力区域经济持续增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