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华尔街最新行情:2022年降薪了,高盛MD一年60-150万美元

自2022年末以来,关于华尔街裁员、降薪的新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早在12月初,华尔街见闻援引媒体报道,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都在考虑削减投资银行奖金池,削减规模可能达到30%。削减奖金的同时,一些机构也开始考虑通过裁员降低成本,包括花旗银行及巴克莱资本。

12月中旬,摩根士丹利也紧跟其后公布了降薪方案,消息称大摩将亚洲投行团队的年终奖金削减50%。

而就在近日,外媒获得的一份来自服务亚洲地区的金融猎头公司Executive Access的数据显示,美国各大投资银行的薪酬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下滑幅度至少为35%。

以高盛为例,其MD在2022年的薪酬范围降至了60-150万美元。

虽然大摩的业绩表现更好,但其平均薪酬也出现了下降。亚洲的五名董事总经理获得了与前一年相同的奖金,中级MD的奖金减半,仅有约50万至60万美元,还有四分之一的MD什么都没有……

数据看起来初级员工的薪酬受损程度较低,但Executive Access提示,很多投行目前已经取消了自动升职机制,这意味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初级员工的薪资都不会上涨。

展望新的一年,猎头公司对该媒体表示:投行会倾向于保护年轻人及员工多样性,但其他人随时可能受到降薪冲击,甚至会被裁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