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同样是双国籍,为什么中国网友骂谷爱凌,阿根廷球迷不会骂梅西?

为什么中国网友会骂中美双国籍的谷爱凌,阿根廷网友却不去骂阿根廷西班牙双国籍的梅西?

看到某个网站有球迷朋友这样问,我只能说,拐零和梅球王的情况能一样吗?同样是双重国籍,梅球王有拐零那样投机取巧吗?梅球王有像拐零那样违规操作吗?两人的区别,还有哪些?

首先,咱们中国是不承认“多重国籍”的,而拐零却拥有中美双重国籍,而梅西所在的阿根廷本来就没有禁止拥有双重国籍,梅西的双重国籍本来就是合法的,没得说。既然咱们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拐零也没有为了代表咱们中国参赛而放弃美国国籍是不是?

也就是说,拐零是想着两头吃好,在中国当中国人,在美国当美国人,归根结底,就是利用这个BUG捞金,跟什么爱国或者情怀毫无关系。梅西可没有在阿根廷当阿根廷队,在西班牙当西班牙人。

梅西确实拥有阿根廷和西班牙的双重国籍,但他获得西班牙国籍的原因是因为他长期在巴萨踢球,达到了入籍的所需要的“居住时间”条件,而不是为了代表西班牙队参加什么大赛,给自己操作出来一个西班牙国籍。

梅西从青训阶段到现在,从未在加入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之间犹豫不决,更没有借此向两国的足协敲竹竿,从小到大,无论是哪个阶段,梅西都是代表阿根廷足球参加世青赛,奥运会乃至于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也就是说梅西是个坚定的阿根廷球员,而不是投机取巧的西班牙兼阿根廷人。

既然梅西的双重国籍是合法的,而且梅西本人也没有在阿根廷和西班牙之间左右摇摆过,球迷当然不会骂梅西了。同样拥有双重国籍,你觉得梅西和谷爱凌有什么区别?欢迎在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我是看球费电的资深球盲绿茵守望者,祝您聊球愉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