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绝杀!山东泰山2-1逆转浙江 实现足协杯三连冠

1月15日,中国足球年终大戏足协杯决赛落下帷幕,在一场定胜负的决战中,山东泰山2-1逆转击败浙江队,成为了足协杯历史上第一支完成三连冠的球队。浙江队获得足协杯亚军,这也追平了他们的历史最佳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共有21079名观众来到奥体,为两队加油。最终,他们一起在现场见证了泰山队创造历史。

赛前两队的状态都不错,浙江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上海海港,队史第一次晋级到足协杯决赛,球队已经创造了历史。山东泰山作为卫冕冠军,在本赛季淘汰申花,冲击足协杯三连冠。

对于这场事关冠军的决赛,两家俱乐部都在赛前开出了相当数量的奖金刺激,据了解都达到了8位数。

决赛当天,苏州的最低气温为零下三摄氏度。清晨开始,苏州地区就下起了鹅毛大雪。

直到比赛开始的下午3点半,奥体中心附近区域也在持续降雪,最终这场重要赛事在雪中进行,这也是难得出现的重要赛事雪战。

上半场到36分钟,浙江队的顾斌禁区内射门,门将王大雷扑救直接脱手,球滚入大门,浙江队率先得分,1-0领先山东泰山。

下半场进行到第54分钟,山东泰山扳平比分,莫伊塞斯送出精妙助攻,陈蒲射门得分,泰山1-1扳平比分。

第88分钟,莫伊塞斯前场反抢,他横传到门前,吴兴涵门前赶上破门,边裁第一时间给出的判罚是越位,裁判看了VAR之后判罚进球有效,郝伟兴奋庆祝。

本赛季在中超层面,山东泰山以5个净胜球的差距落后三镇,微弱劣势获得亚军,无缘卫冕,非常可惜。作为上个赛季的双冠王,山东泰山的整体实力依旧是顶级的,来到足协杯的赛场上,他们一路高歌猛进打进决赛,并且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夺得冠军,非常不容易。

浙江队在中超排名中超第三,也已经提前获得了亚冠参赛席位。同时在足协杯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亚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战绩。这个赛季对于浙江队来说也是非常难忘的,球队重返中超,作为升班马就取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同时可以征战下个赛季的亚冠联赛。联想到目前已经放开,下个赛季的亚冠资格将很重要,各队不出意外都会派出一线队参加,而不是之前的青年军,所以能够参加亚冠,对于各队来说是很重要的。

随着这场足协杯决赛落下帷幕,这样春节之前,本赛季中国职业足球的比赛也就落下帷幕,恭喜武汉三镇获得中超冠军,山东泰山获得足协杯冠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