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10万元这3款车最值得买,颜值高、动力强、油耗低已停售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有些高性价比车型也渐渐走出了人们的视野,他们分别是吉利帝豪GS(停售)、长安CS55(停售)、本田锋范(停售)。
1. 吉利帝豪GS
指导价格:7.78 - 11.68万元
帝豪GS的外观具有强烈的跨界风格。正面设计有家庭风格的波纹进气格栅设计。背面的设计比较复杂,侧面整合了车身线条,层层叠叠。双边双排气排气下面创造一个夸张的运动感。品牌及外观设计更符合大众主流。内饰采用当今比较流行的设计,屏幕造型和展示效果都是一流的。车身稳定性控制(ESC/ESP/DSC),无钥匙进入,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倒车图像,自动停车/上坡辅助,遥控键,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等。
2. 长安CS55
指导价格:8.29 - 13.19万元
外观很漂亮非常喜欢,外形也很成功。前部设计采用方形设计和前部中心格栅的格子式进气格栅,霸气而精致。侧面和后方的造型更男性化,与隐藏的d柱设计,营造出一个浮动的屋顶。采用1.5T发动机,与竞争产品相比,发动机的参数和安全配置都比较好。超车加速和爬坡都很好。简单而强大! 在这个价格下,安全配置应该是同价位车型中最好最丰富的,而且也很实用!后视镜设计具有去雾功能,前、后挡风玻璃也设计具有去雾功能。上坡助力功能非常有用。巡航控制功能也很有用。越野性能依然良好,通过性也不错。轮胎排水能力强。转弯时平滑也非常不错,由于优秀的底盘设计,几乎没有倾斜。它的防震带感觉很好,轻微的咔嚓声听起来很舒服。减震效果很好。
3.本田锋范
指导价格:7.98万-10.68万
如果你花10万元,你可以买到这款车的1.5LCVT版本。与缤越相比,这款车的动力输出不是很好,但它使用的是本田一直在这款车中携带的四缸发动机。据消费者反馈,这款车的口碑一直都不错,但在某种程度上,它不得不接受自己的设计。毕竟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不会有太优质的内饰质感。正面动感时尚,符合当下潮流。不过,外表上,我真的想谈谈尾部。设计师在设计后备箱的时候睡着了吗?感觉比较糟糕。空间的问题是相对广泛不好一再定论。只能说对于一个三口之家来说,短途代步行驶是足够了,性价比非常高。就同级别汽车而言,从油耗、从市场占有率、从维护保养来看,其成本和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值得的。当车速低于130公里/小时时,转向足够准确,方向稍轻,让LP等新一代驾驶者感觉“安全。”
虽然上面三款车在广大车友口碑中比较好,可惜随着时间他们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越,作为观众的你还知道哪些性价比高却停产的车型,欢迎大家一起讨论转发交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