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全新一代宝马7系海外实拍,旗舰的车型,搭载3.0T6缸发动机

全新一代宝马7系(参数丨图片)海外实拍。新车是全新换代的车型,也是宝马的旗舰车型,目前国内也已上市,售价区间为91.9-126.9万元,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奥迪A8L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分体式大灯组,上方大灯十分细长,视觉上显得非常犀利。中网搭配熏黑镀铬式竖条双肾大尺寸格栅,极具霸气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修长,腰线贯穿车身,再加上镀铬的大尺寸轮毂,也使得整车侧面视觉感更加豪华大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8mm,轴距3215mm。车尾部分,尾灯造型更为修长,为车尾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与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在科技感方面更加强化,搭载了12.3英寸+14.9英寸双联屏设计内置iDrive8操作系统,并提供L3级驾驶辅助系统。新车娱乐屏无论是显示效果、操作的便利性以及功能的扩展性都不需要担心。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输出功率。其中低功版本(735Li)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N·m;高功版本(740Li)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20N·m。并且配备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