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梅西和C罗谁更强?同行: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梅西!

原创
 
根据11月20日的报道,有梅西和C罗的同行,效力过罗马和那不勒斯等队的意甲旧将内拉接受采访,谈论到那个经典的话题——梅西和C罗谁更强?不过随着梅西获得七个金球奖,并且在年纪上来后进球感觉下降,却仍然能凭借全能表现被公认世界第一人,而C罗今年断崖式下滑,还有各种黑历史出现,世界足坛的态度逐渐统一:梅西和C罗选择梅西!
这位同行也不例外,他跟大部分足球从业者和爱好者一样,都认为梅西比C罗更厉害。而且这个结论,也被这个同行说出来。旧将内拉表示,相比于不争的梅西,C罗更要强。如果看足球的话,那么梅西显然比C罗要具备更多优势。
内拉认为,梅西和C罗在性格、踢法和特点上都不同。怎么不同呢?内拉并没有解释,但鲁尼等名宿早就给出答案。就在11月18日,鲁尼撰写专栏,他就非常清楚地总结出梅西和C罗的区别:梅西是历史第一人,C罗只是个射手。类似的观点,还有贝利也提到过。贝利在几年前说梅西是过去十五年世界第一人,他既能进球也能助攻,C罗只是个射手。
内拉接着给出结论,他表示自己听过很多人对比了梅西和C罗谁更强,其他大部分人都会提名梅西,他也不例外,认为梅西比C罗更厉害。内拉还说,C罗只是梅西在这个时代的最强对手。梅西呢?则是后马拉多纳时代最强的球员。
除了认为梅西比C罗更厉害外,这位旧将还支持梅西会带阿根廷获得世界杯冠军。内拉表示,梅西是不会错过自己最后一次机会的。这样的观点很多人都支持,他也不例外。
内拉认为,阿根廷这次想夺冠除了为梅西实现梦想外,还有致敬马拉多纳的意思在。如果梅西带阿根廷夺冠,这就是一次对马拉多纳的美好致敬。马拉多纳去世两年后,如果梅西带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那非常完美。去年,梅西已经用美洲杯冠军致敬过一次马拉多纳,接下来就要争取用世界杯冠军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