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最佳畅想:保时捷911 Shootingbrake Safari

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后,保时捷终于发布了911达喀尔重制版,这是一台以拉力赛赛为灵感的标志性跑车,设计它目的是扩展这台跑车能适应的地形范围。然而它的产量有限,只有2500台,而且价格不菲需要22.2万美元。其中仅Rallye设计套餐就额外增加了28470美元,不过一辆真正的越野车需要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这样可以携带足够的露营装备。

911达喀尔是保时捷准备走一条从未想过的道路,与标准911相比,达喀尔车身更高,离地间隙更大。新增加的设备将使它能在大多数野外道路上安全地行驶。911达喀尔和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不约而同地走到一起,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

因此坊间爱好者渲染的保时捷推出911 Shooting Brake Safari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它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后方空间,所有额外的行李,并配备了大量的黑色硬质材料包裹层,以保护车身在越野时的安全,搭载一套黑色的福斯风格的车轮,配套了大型越野轮胎。专门设计的车顶行李架进行了优化的设计,有助于改善空气动力性能。就像911达喀尔一样,它全身上下堆满了用于越野的好东西。

保时捷911达喀尔是基于Carrera 4 GTS,也就是说它达发动机是3.0升双涡轮直列6缸,能提供473 hp的功率和420 lb-ft的扭矩,不过这是标准版规格。动力通过八速PDK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而911 Shootingbrake Safari基于911 Turbo,因为需要更强的动力,涡轮增压的3.7升直列6缸发动机,提供572 hp的功率和553 lb-ft的扭矩。保时捷公布的911达喀尔从0到60 mph加速只需3.2秒,这辆911 Safari将具备更强大的性能,预计可在3秒内完成同样的任务。

保时捷应该不会正式制造一辆911 Shooting Brake Safari,这应该说非常遗憾,但也许有改装公司对这个方案有兴趣。可越野的超跑现在已经成为各个品牌瞄准的下一个方向。

请关注@行之御风,第一时间带来海内外汽车行业最新资讯,感谢点赞+转发+收藏,将会激励我做出更多,更好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