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新车 | 宝马2023年新车规划曝光,新一代5系/X1、中期改款X5在列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懂车帝从相关渠道获得宝马汽车2023年新车规划,预计将有不少于6大车系迎来更新,主要包括以下车型:

全新第三代宝马X1(U12)、iX1(U12 BEV)


全新国产宝马X1 xDrive25Li(申报图)


全新国产宝马X1 xDrive25Li(申报图)

全新国产第三代宝马X1长轴距车型已亮相国内申报图库,新车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内饰预计将换装“双联屏”,车身尺寸与前代车型比较接近。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宝马X1目前申报的有sDrive20Li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和xDrive25L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

据悉,国产全新宝马X1长轴距车型或将于明年3月在国内投产,随后上市销售,纯电版iX1或将于明年7月投产。

全新第八代宝马5系(标轴G60,长轴G68)


全新宝马5系燃油版海外谍照

在国内市场,第七代宝马5系的中期改款车型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市,目前仍然保持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据悉,宝马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全新第八代宝马5系。


全新宝马5系燃油版海外谍照

熟悉宝马品牌的用户可能也会猜到,宝马也将打造纯电动5系——i5(G68 BEV),宝马i5同样会以加长轴距的形式在国内投产。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车型预计投产时间是2024年1月份,由此判断,其发布时间预计将在2023年年中。

中期改款宝马X5(G05 LCI)、X6(G06 LCI)


新款宝马X5(G05 LCI)海外谍照

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华晨宝马X5(代号G18),已经由进口改为国产,并进行了加长处理,不过该车还是没能赶上“中期改款”再国产。据外媒消息,海外版中期大改款宝马X5(G05 LCI)、X6(G06 LCI)预计将于明年4月亮相,华晨宝马X5是否能及时跟进此次大改款尚无明确的消息。


新款宝马X6(G06 LCI)海外谍照

从海外曝光的测试谍照来看,新款宝马X5、X6将对外观设计细节进行小幅度更新,内饰也将升级为搭载iDrive8.0车机系统的双联屏,并且搭载最新的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向宝马X7看齐。

宝马7系新增车型


图为宝马7系 740Li尊享型 M运动套装

全新第七代宝马7系和i7已在国内正式上市,提供735Li、740Li两个动力级别的汽油版本,以及i7 xDrive60L、i7 eDrive50L(预售)两个动力级别的纯电动车型。不过,其在现有燃油车序列中并不提供xDrive四驱版本(国外740i也如此),但据外媒消息,明年7月份,宝马或将在全球市场推出740Li xDrive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此外,目前已于海外市场发布的7系插电混动版——M760Le xDrive,以及性能更强的i7 M70L纯电动车,都确认将于明年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全新第二代宝马X2(U10)


全新宝马X2 海外谍照


全新宝马X2 海外谍照

国内在售的X2是宝马品牌当中比较“年轻”的产品,首发于2018年。海外媒体已拍摄到全新第二代宝马X2测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变化过大,甚至一度被认为是宝马X4。据悉,全新宝马X2有望于2023年底发布,预计投产时间为明年11月,后续宝马也将补充采用纯电驱动的iX2。作为参考,宝马X2在国内市场的官方指导价为28.58-32.98万元,换代车型售价或将与之接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