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国产标致408X实车曝光!这也太帅了!





重磅新车

↓ 国产全新408X实车曝光 ↓





海外版408

今年6月份,标致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408,这款车定位入门级中型跨界车,采用非常凌厉的运动外观,以及个性的跨界掀背设计。自从全新408在海外发布后,就有不少法系粉期待着东风标致可以将这款车引入国产。





就在最近,有国内网友拍到了全新国产408的无伪装实车。从照片上来看,国产版全新408将会被命名为“408X”,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国内已经有一款在售的408了,只不过国内在售的408是中国特供的三厢轿车,所以此次引入的全球版车型会以408X的名字销售。在外形设计上,国产408X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非常凌厉,运动感十足,并且也延续了海外版溜背式造型以及掀背式尾门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官方给408X的定位是中型轿车,但它的车长只有4690mm,轴距2790mm,也就是标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虽然408X采用了跨界设计,但它的车身高度仅有1480mm,与普通轿车并无差别,甚至比不少纯电轿车还要低矮,这也使得车辆的侧面看起来非常运动,一点臃肿的感觉都没有。



内饰设计上,国产标致408(参数丨图片)X预计会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风格,整体造型非常有未来座舱的科幻感,线条十分复杂,这样的内饰设计也是标致一贯的风格,很有品牌辨识度。



动力方面,海外版408提供1.2T三缸、1.6T插混动力,后续还会有纯电版本。考虑到国内的情况,我们推测全新国产408X将会提供1.6T+8AT的纯燃油、1.6T+8AT插混、以及纯电动版本可供选择。至于售价部分,目前采用1.6T+8AT动力的雪铁龙凡尔赛C5X售价为14.37-18.67万元,我们推测尺寸更小的标致408X,售价区间应该会在13-17万左右。按计划,标致408X将在2023年上市,各位法系粉们可以期待了!

↓ 全新宝马7系上市 ↓



12月9日,宝马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7系以及其纯电版i7在国内的售价。其中,燃油7系售价91.90-126.90万元,纯电的i7单电机的eDrive50L版本预售100-120万元,双电机xDrive60L版本则售价145.90万元。





关于全新7系/i7的外形设计我们就不做过多赘述了,整体非常个性,确实很有辨识度,但也难免让不少朋友觉得过于激进无法接受。





在尺寸方面,全新7系的车长接近5.4米,高度也逼近了1.55米,相比竞争对手都要更长、更高、更宽,实车给人的体量感非常大。对于追求外形尺寸气场的用户来说,体型如此庞大的全新7系绝对霸气。



内饰设计上,全新7系采用了曲面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为12.3英寸,中控大屏为14.9英寸,并且内置最新的iDrive8操作系统。此外,全新7系还在门板、中控台区域使用了水晶材质的装饰,内部为流光溢彩的氛围灯,整体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直接拉满。



同时,全新7系还在后排提供了一个31英寸、8K分辨率的超宽大屏,为后排尊贵的VIP乘客提供更加沉浸式的影音体验。



动力方面,燃油版7系此次提供了735Li、740Li两个版本,均采用3.0T直六B5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735Li拥有272马力、400N·m,740Li拥有381马力、520N·m,二者均匹配8AT变速箱,暂时仅提供后驱版本。纯电的i7则提供了eDrive50L和xDrive60L两个版本,其中50L为单电机后驱,具体参数尚未公布,高配的xDrive60L则采用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544马力,最大扭矩745N·m,0-100km/h加速4.7秒,CLTC纯电续航650km。

车圈前沿

↓ 自游家NV将全额退款 ↓



最近造车新势力NIUTRON自游家对外发布公告,表示由于自身原因,旗下首款纯电SUV--自游家NV将无法正常交付,针对已经提交意向金的24376名用户,将会在48小时内全额退款,并且赠送每人200元消费卡。



自游家可能很多朋友并不熟悉,但说到它的创始人李一男旗下的另外一家公司,大家肯定都听说过,那就是小牛电动车。自游家NV是一款中大型新能源SUV,今年10月8日才刚刚上市,提供纯电和1.5T增程版本,售价27.88-31.88万元。



这次自游家之所以停产,主要是因为造车资质问题。就像蔚来依托江淮、小鹏依托海马一样,自游家也是依托江西大乘汽车的造车资质才能生产汽车的。而大乘汽车自2019年就已经陷入停滞状态,背负巨额债务濒临破产。按照工信部规定,对于停产24个月以上的新能源车企,要想再次生产就必须先经过工信部审查才能开工。可审查过关的前提是要还清债务,所以如今的大乘汽车无法翻身重新开工,自游家也就只能被迫停产了。

↓ 中国机动车驾驶员超5亿 ↓



根据公安部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1月底,全国机动车驾驶人数量已经突破5亿人,其中汽车驾驶人达到4.63亿人,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达到4.15亿辆,汽车为3.18亿辆。



从走势来看,最近8年无疑是中国驾驶员数量增长的高峰期,从2014-2022年间增长了2亿人,平均每年增加2500万人。



从地区来看,东部地区驾驶人数量增速在过去10年里相对较低,仅为9.7%,而中部地区则达到了10.3%,西部地区更是达到了11.9%的增速。从增速也可以看出,我国东部沿海地区发展较早,所以驾驶人数量也相对较多,增速自然较慢。而近些年国家大力发展中西部地区,随着经济的发达,驾驶人数量也在快速增长。



* 你觉得全新408X能帮助法系复兴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