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保时捷Macan电动版内饰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保时捷Macan(参数丨图片)电动版内饰,这款畅销的豪华SUV将迎来电动车时代。从谍照上看,新车内饰的配有两款液晶屏幕,即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这也是当前新能源车甚至新一代车型的标配。



造型上,T字形中控台样式规整,中间岛台位置较高,从图上看上面设置了不少按键,这也是保时捷车型的一个特点。这台车配有保时捷Sport Chrono组件,所以在中控台上方可以看到一个圆表。



这台车外观有着非常厚重的伪装,甚至为了迷惑大家增加了很多干扰,比如这是一台纯电动车但却伪装出有四出排气。整体轮廓看,Macan电动版造型极为动感,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较为扁平,运动化保险杠上仍然有较大的进气口,尾灯为细条形。



侧面采用了轿跑SUV的造型,可升降的尾翼即优雅又能起到稳定行车的作用。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双电机四驱形式,最大功率603马力,未来也会推出单电机后驱的车型。之前因为供应链问题,导致保时捷Macan电动版车型的研发进度一再推出,随着问题的解决,该车离正式亮相越来越近,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