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防疫政策调整后,多地核酸相关项目宣告终止!核酸检测公司何去何从?

受近期疫情政策调整等因素影响,全国多地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实验室改造等采购项目宣布终止或者暂停。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消息,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高速口落地检方舱实验室采购项目,于12月5日宣告终止。公告透露,因疫情政策原因,本项目终止。该项目原预算为220万元。


在12月5日,山东临沭县人民医院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近期发布的《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最新防疫政策《我省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措施》以及临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指示,为响应防疫政策号召,我院现有核酸检测实验室可以满足目前疫情检测需求,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改造紧急采购项目终止采购。该项目原预算192万元。


12月6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月湖街道常态化核酸采样服务外包项目宣布终止。公告透露,根据海曙区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不再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故本项目终止。


据澎湃新闻,该项目原预算950万元,预计每月检测61万人次,由服务外包公司提供扫码、维护秩序、核酸采样、样本转运、医疗垃圾归集、硬件设施维护维修等一系列服务,根据采样合格样本数按实结算。暂定服务期限三年。


此外,12月5日,因政策调整,浙江嘉兴市秀洲区新城街道核酸点采样服务项目宣告终止。

因疫情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应招标人要求,12月6日,广东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核酸检测点辅助人员服务采购项目也终止了招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政府采购网、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