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中餐厅5》从宣扬美食文化,变成了一档明星在学做菜的节目

国内的综艺节目虽然有很多,但能成为经典的少之又少,就像《极限挑战》一样,刚播出的时候也没有过多的宣传,大家也都知道了这个宝藏节目,“极限男人帮”们每一个人都很好笑,在做任务的时候大家也是反套路的玩,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极限挑战》也是国内最成功的综艺了,但就前四季是成功的,后面大家对这部综艺都很失望,流失了很多“鸡条”粉,就连“极限男人帮”也只剩下王迅在节目里了,口碑也在慢慢下滑。《奔跑吧》也是一样,越拍越觉得无聊。

所以国内的综艺基本都是越拍口碑越差,《中餐厅》这档节目也没能幸免,这档节目为的就是宣传我们中华美食的,前三季都是在国外拍摄,口碑也都不错,让外国人尝到我们的美食,听到他们夸赞的声音,我们也觉得很骄傲。

不过后面因为疫情的原因,就没有出国拍摄了,这也能理解,第四季在国内拍摄的内容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好评的,但最新一季,因为节目的模式变动,而毁了。最新一季还没播的时候,网上就一直在营销龚俊。

但龚俊拍完长沙站之后就离开了,这也让不少网友都纷纷吐槽这档综艺,从宣扬美食文化,变成了一帮明星学做菜的节目。大家都以为龚俊是常驻嘉宾,带着自己的期待看节目,但没想到龚俊在节目中的镜头并不多,他在节目的作用可能就是打工吧。

而且这一季里也没有大厨,都是请大厨教他们做菜,之后就用自己学会的菜招待顾客,而里面唯一会做菜的也只有龚俊,而且他做的菜是主菜,顾客点的也最多,一期下来,就龚俊最忙。而且大家原本以为龚俊是常驻嘉宾,但没想到,她只是长沙站的飞行嘉宾而已。

明明只是一位飞行嘉宾,但被节目组当成了常驻嘉宾来营销,真的是工具人了。里面的嘉宾也就龚俊会做菜,龚俊走了真正会做菜的人就没有了,不会做菜,还怎么开餐厅?以前的《中餐厅》是为了宣扬美食,但这季却变成了一帮明星学做菜。

这一季的《中餐厅》没有大厨就算了,嘉宾们都不怎么会做菜,有人可能就连厨房都没有进过吧,还是和大厨们先学的,这就好比,明天就要考试了,前一天晚上就临时抱佛脚,这不也是对客人们的不尊重吗,这是开餐厅,不是学习做菜的地方。

其实综艺的模式一直都不变的话,也会让观众看腻,节目组也可能就是想改变模式,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也会觉得有新鲜感,但这档节目真的不太适合改变模式,毕竟是认真的开餐厅,却让我们看着明星们学习做菜,却是说不过去了。对此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可以评论留言给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