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爱奇艺vip怎么添加家庭账户

如何给自己的爱奇艺vip账户添加家庭账户,这样可以让家里的其他成员都可以分享到不同类型的视频。下面我就来分享下添加家庭账户的方法。

工具/原料

方法/步骤

  1. 1

    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上输入爱奇艺网址,打开爱奇艺官方首页,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如下图所示。

  2. 2

    点击后,弹出爱奇艺登录对话框,输入爱奇艺vip账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3. 3

    成功登录后,在爱奇艺首页的右上角可以看到自己的用户名称,点击名称后面的小箭头,会弹出小对话框,然后点击对话框里的家庭成员,如下图所示。

  4. 4

    点击后,跳转到家庭成员页面,在这个页面上可以看到有个大的家庭成员按钮,点击该按钮就可以添加了,如下图所示。

  5. 5

    点击后,出现家庭成员添加输入框,先输入添加成员的名称,然后在后面选择你要设置家庭成员的年龄段,如下图所示。

  6. 6

    都设置好后,直接点击后面的完成按钮,这样就可以保存了,保存成功后,会出现修改按钮,可以对添加的进行修改,如下图所示。

  7. 7

    此时,我们在返回到爱奇艺首页,点击用户名后面的箭头,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就可以切换家庭用户了,如下图所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