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彩天欢迎您!
幻海优品

微信公众号测试号

相信做微信公众号开发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微信公众号提供的接口权限问题。如果是个人订阅号,官方提供的接口很少,很多接口都不能用。如果想测试接口功能怎么办?其实,微信公众号官方给我们提供一个微信公众测试号,测试号除了不能用微信支付接口,其他接口基本都可以用获取并且可以使用。下面小泽教大家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测试号:

18免费注册微信公众号最新流程

15微信公众号怎么修改头像

工具/原料

  • 电脑
  • 微信公众号账号

方法/步骤

  1. 1

    第一步:首先,登录微信公众号,没有注册的朋友可以先前往公众号平台注册一个账号,如果已经注册好了,可以在这个页面直接登录:

  2. 2

    第二步:登录成功之后,进入微信公众号后台管理首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官方提供的功能管理公众号:

  3. 3

    第三步:在微信公众号后台首页,找到《开发者工具》,点击它,进入开发者工具页面:

  4. 4

    第四步:在《开发者工具》界面,找到《公众平台测试账号》,用鼠标点击它,进入公众平台测试账号页面:

  5. 5

    第五步:在《微信公众平台接口测试帐号申请》界面,直接点击《登录》,登录成功之后,就可以获得微信公众号测试号了,很多接口权限测试号都是可以获取并且正常使用的。

注意事项

  • 爱生活,爱分享,更爱小泽,记得点赞哟。
  • 想了解微信公众号开发技术,关注小泽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有转载其他网站资源,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